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蹦床天津女团错失奖牌 男团失误仅排名第八

2009年10月1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出战十一运会男、女团体决赛,天津蹦床队的目标是冲击奖牌,他们也具备这样的实力。然而现实总是会出现一些偏差,天津女团最终以136.40分排名第四,2.15分之差让她们无缘奖牌。何雯娜和黄珊汕领衔的福建队夺得冠军,上海队和浙江队分获二、三名。

天津男团出现重大失误,最终排名第八。福建队、山东队和山西队包揽了男团前三名。

  带着冲击奖牌的豪情出战,最终却与梦想擦肩,遗憾写在每个天津队员的脸上。主教练肖振安慰了一下队员,一个人走到场馆外点了一支烟,他并不是想吸烟,只是想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队员们也尽力了,但这就是比赛……”李萌是天津队冲击个人赛奖牌的重点,团体赛冲击奖牌未果是否会影响她在后面比赛中的发挥呢?“不会的,这些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都特意进行了安排,包括在团体赛中先出场的队员失误的情况下,她如何控制和调整自己的情绪等都训练过。”据肖振介绍,全运会预赛后这个场馆曾经举行过测试赛,因为以前的比赛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场馆进行过,李萌感觉场馆有点旷。“明天上午主要是让她休息一下,不会再讲太多,怕影响她的情绪。在热身馆进行准备活动时,我会观察她的状态进行提醒。”

  李萌13岁从辽宁来到天津,在这里她已经和肖振教练配合了6年多。师徒间非常默契,彼此一个眼神对方都能心领神会。“李萌是那种非常有韧劲的孩子,这么多年走过来不容易,她的身体条件并没有优势,完全是拼出来的。她要是不能拿成绩,真对不起她的那份付出。”今天李萌将参加女子网上个人赛,她的主要对手是福建的何雯娜、黄珊汕。

  昨天的女团比赛中出现了惊险一幕,广东选手吴楚文在空中翻腾时身体失去平衡,虽然教练立即采取了保护措施,但她还是摔到了脖子。赛会医生对她进行了紧急救护,用夹板固定了颈椎。随后,吴楚文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特派记者 苏娅辉(快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