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投篮不准火箭主场不敌雄鹿 阿德尔曼不满意结果

2009年10月14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火箭投篮不准的顽症10月12日在季前赛上再度显现。当晚该队以37.8%的命中率主场以92:96输给雄鹿。

  前三场首发阵容一场一变的火箭,此役把新赛季可能使用的首发五虎将首度派出场。他们是前锋巴蒂尔、斯科拉,中锋海耶斯,后卫布鲁克斯和阿里扎。

可就是这一首发阵容,全场33次投篮命中12个球,命中率仅为36%。

  此役是老将巴蒂尔伤愈复出后首次参加季前赛,6投1中仅得2分的表现说明他还没进入状况。而斯科拉上半时右脚踝扭伤,下半时干脆没亮相,此外阵中一号人物阿里扎此役重重地背部着地摔了一跤。不过,他8投3中并获得首发阵容最高的10分。

  与首发阵容球员手感不佳相反,火箭队的3位替补安德森、洛瑞和兰德里3人得分个个比阿里扎高,其中中锋、澳大利亚人安德森9投5中、获得17分成为全队最高得分手。

  2005年NBA状元博格特说,他与安德森首次交手不可能像姚明两年前与易建联同场竞技那么引起轰动。姚易首次对决创造了NBA史上单场观众最高纪录。博格特称,篮球在他的国家只是排在前十位的运动项目,因此澳大利亚关注这场比赛的观众难以与姚易对决相比。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