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门神点杀射手王添彩 南昌3-1理工冲超落后东亚

2009年10月14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5点40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打响,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最终,南昌3比1大胜对手,保留了最后的冲超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为南昌八一首开记录的是门将程晓鹏,他在16分钟主罚点球得分。

  上轮客场大败于沈阳东进后,南昌八一已经把冲超的主动权拱手相让。赛季只剩下最后3轮,落后次席2分的他们若想实现冲超目标,那么最后三场主场比赛必须争取拿到全部九分。

  开赛正式开始后,南昌八一首先把进攻打到了北理工的禁区里。第8分钟,南昌八一右侧杨云掷出边线至禁区内被顶出后,外围球员在禁区弧起脚远射,球偏左门柱而出。12分钟,南昌球员在门前40米区域足弓弹球过顶寻找锋线大将马丁,但马丁头球点下皮球的同时主裁的哨音也随之到来,示意其越位在先。

  比赛第16分钟,阿莱克斯突出禁区左侧后被绊倒,主裁第一时间指向点球点。出人意料的是,南昌八一站在点球点主罚的是门将程晓鹏!他推射球门偏左的位置得分,南昌1比0取得领先!门将程晓鹏站上点球位置,或许是因为上轮他把守的大门接连被洞穿5次,希望今天通过这种方式来赢回信心。

  第21分钟,北京理工的任意球传中直接旋向了球门,程晓鹏后退过程中把球挡下。28分钟,马丁在右边路准确传中到禁区内无人防守的球员脚下,第一下射门被刘天鑫挡出后,王博跟上补射空门破网!2比0!开场30分钟,南昌八一已取得两球领先,比赛进程也的确朝着球迷们普遍预测的方向进展。

  33分钟,上轮宣告提前保级成功的北理工即做出对位的人员调整,李匡伦替下武方虎。37分钟,郑科伟偏右距门30米位置主罚任意球,球旋出弧线奔球门后门柱,马丁插上的头球蹭射稍偏出界。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后第53分钟,阿莱克斯试图左路突破遇阻后,冷静回做给后方球员,几次传递后球到禁区内马丁脚下,但北理工后防球员用身体紧紧贴住马丁不让其转身,随后伺机将球破坏。一分钟后聂卉在中场凶狠的放倒阿莱克斯,领到双方开场后的第一张黄牌。

  60分钟,南昌八一后场定位球防守成功后迅速反击推进,前场形成三打二,刘天鑫冲出禁区挡下马丁,球到右侧南昌球员脚下,但一脚推射空门竟没有命中门框范围。62分钟又是马丁,他在禁区线上横向带球晃开身前防守球员后劲射得分,3比0!

  75分钟,南昌八一左侧角球低平球开到大禁区角无人区,王博跟上大力射门,球贴着门柱飞出底线。二分钟后,南昌后场断下球再次快速反击,这样略快的攻防转换节奏每次让北理工在防守都无从招架。蒋珂玮左侧传球到另一侧,可惜无人防守的阿莱克斯直接射门将球打高。

  比赛剩下10分钟的时候,南昌八一继马丁之后将另一名外援阿莱克斯也替换下场。83分钟,徐文在不明身后情况下将球踢出底线,北京理工获得右侧角球,球直接开到点球点附近,程晓鹏的出击并没有击打到皮球,4号卢斌在人群中争顶成功,直接把球顶入球网。3比1!补时阶段,朱宝杰体力透支,抽筋倒地。二分钟后比赛结束,南昌主场轻取对手。

  (搜狐体育 蒙蒙)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

  23-程晓鹏、3-赵作峻、4-杨云 、5-王博、9-马丁(65’ 季俊)、11-阿莱克斯(80’ 宋星逸)、12-徐文、18-郑科伟、29-刘俊威、32-陈志钊(59’ 蒋珂玮)、33-朱宝杰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

  22-刘天鑫、4-卢斌、7-徐鹏、9-阿尔法、10-孙上(54’ 曹亚菲)、11-李东昊、15-聂卉、20-武方虎(33’ 李匡伦)、28-王超、35-王昊、36-任禹臣

  南昌八一替补:

  6-李昊祯、14-宋星逸、15-伦巴、17-哈梅、19-季俊、22-朱建敏、25-蒋珂玮

  北京理工替补:

  5-康斯贝、 18-杨思源、 19-李匡伦、 24-杨阳、 26-曹亚菲、 29-孙程、 38-埃米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