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大腕流行拍裸照 罗德里格斯不在乎小威满意

2009年10月14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10月出版的《ESPN》杂志健美版销量突然大增,原因是封面上出现了一批裸体的体育明星。其中包括女网霸王花小威廉姆斯,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澳大利亚冲浪美女克莱尔,NFL球星彼得森、MLB强棒罗德里格斯等多位大牌。

《ESPN》杂志的“裸照计划”涵盖了众多体育领域,他们的主编信誓旦旦地透露,明年的封面上,还将出现光屁股的“老虎”伍兹。

  小威很满意自己的裸照

  尽管在中网比赛中败给了佩特洛娃 ,但谁也无法阻止小威重回世界第一宝座。此番为《ESPN》杂志拍摄封面裸照,小威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出道以来,小威的身材总是被人津津乐道。曾有人指责她没有美腿,没有金发,也没有天使面庞,但对此小威并不放在心上,她在时尚界不输给任何女子选手,此前还有过多次裸照拍摄经历。2007年7月,为某慈善基金作宣传的她就大大方方地全裸出镜,还曾为《体育画报》的泳装特刊客串了一把模特。  

  网球场上的小威衣着大胆火辣,但此次拍裸照也是费了一番心思。她承认自己用了一点时间来接受全裸形象,“《ESPN》杂志恭维我的身材很美,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但我的大腿过于粗壮,胳膊也是肌肉明显。有时候我审视镜子中的自己,总觉得该减去一部分肌肉,为此我每天做1小时的有氧运动,累时也不敢停下来。”  

  如今照片已经公布于世,美国“黑珍珠”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也有人推测,这是小威在弥补美网失利并发生冲撞裁判的过失,她试图通过拍裸照提升曝光率。不管如何,照片拍得确实不错,小威颇为自豪:“那是一张很棒的照片!我没有浪费这样一个机会。照片上的我真的是酷极了。”

  “魔兽”这回是真裸  

  作为麦当娜的绯闻男友,纽约扬基棒球队头号明星罗德里格斯,曾被《体育画报》指责有过服用禁药的劣迹,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幸福生活。三获MVP的他职业生涯打出553次本垒打,与纽约扬基棒球队的10年合约薪金额高达2.75亿美元。  

  尽管已经33岁,但罗德里格斯拍摄裸照并不出人意料,平日就是花花公子形象的他,曾在2007年被指控秘会脱衣舞娘,2008年又被传出与歌坛巨星麦当娜有染,他的太太辛西娅以丈夫“精神出轨”而诉讼离婚。此次拍摄裸照,罗德里格斯显得轻车熟路,此前他曾为一款名为《吉他英雄》的游戏拍摄过广告 ,广告里他和科比、菲尔普斯都穿着内裤,舞姿翩翩。  

  相比之下,“魔兽”霍华德这次裸照拍摄颇有趣味。前段时间他曾莫名其妙地陷入一桩“裸照门”,某网站公布了一组没有头部的裸照,标注为霍华德的裸照。该图片在美国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后来被证明属于炒作。霍华德在澄清之后,实实在在地拍了一次裸照。遇到大场面时酷爱表演的他,拍照时也是闲不住,不时开着玩笑,脸上的表情也丰富多彩。  

  美国女子跨栏选手琼斯也为《ESPN 》杂志健美版拍了一组裸照。原本有些抵触情绪的琼斯最终同意拍摄,因为她试图通过展现健康身材来劝慰节食瘦身的同龄人。体操奥运冠军肖恩·约翰逊也有一张照片刊登在该杂志的网站上。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