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猛龙主帅盛赞特科格鲁 土耳其人将进入首发阵容

2009年10月1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眼见新赛季即将开始,猛龙主帅特里亚诺已经没有时间再去通过训练来考察队员,来决定他们新赛季在球队中的地位。

因此,他已经决定在北京时间周四同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将今夏加盟的自由球员特科格鲁放入首发阵容之中。这对才刚刚加入球队不久的特科格鲁而言,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肯定和褒奖。

  当被问到特科格鲁是否因为训练中的出色表现,而赢得了首发位置时,主帅特里亚诺予以了否认。“如你所知,时间紧迫,我们只剩下四场季前赛,我必须将他放入首发阵容,以使他多和主力队员们进行磨合。”与特科格鲁一同首发的还将有约什-卡尔德隆、克里斯-波什、安德烈-巴格纳尼,而另一个首发位置很可能归属于猛龙今年的新秀德马尔-德罗赞,这位菜鸟很有可能出现在猛龙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与骑士队的比赛中。

  鉴于特科格鲁目前的身体状况,猛龙队并不会让他出场太多时间。如果下一场他的出场时间被限制在12分钟以内,主教练特里亚诺将尽量让他同波什、卡尔德隆等主力队员一同出场,使他尽快与主力队员们磨合好。特里亚诺直言不讳地指出,特科格鲁优异的控球技巧和传球手法,将使猛龙的进攻组织更加流畅,并能有效分担卡尔德隆的控球压力,使后者有更多的精力参与到攻防中。

  在季前赛的前四场比赛中,特里亚诺特别强调了球的转移,现在他迫切希望看到整容齐整的猛龙整体运转效果如何。“现在我们的进攻更有连续性,比以往更有条理,只是我们的队员还需要更多的磨合,以使彼此更加默契。”特里亚诺相信,作为一名有10年NBA经验的老兵,特科格鲁将很快融入猛龙队的体系之中。

  “只要把球交给他,他就能为队友们创造出空间,并且他在场上总是非常敬业,精力集中。他是可以掌控比赛的那种球员。”特里亚诺如此褒奖土耳其人。显然,他对特科格鲁的新赛季充满信心。(搜狐体育:易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