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主场灯光全熄灭 深足交涉未果摸黑进行训练

2009年10月1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足昨晚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被定在晚上7点30分进行,深足将士准时到达场地展开训练,但训练刚刚开始不到10分钟,现场的灯光却突然全部熄灭。眼见训练根本无法正常进行,随队出征的董事长万宏伟和常务副总李虹在与重庆方面联系未果后,又与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取得联系。

马成全代表中国足协立即与重庆方面进行磋商,重庆方面表示会马上开灯,但直到半小时后,体育场依然伸手不见五指。“为了保证队员安全,我们只能结束训练回到驻地。”李虹表示,球员无法再在漆黑一片的体育场坐等下去,唯一的选择就是放弃这次适应场地训练。

  据悉,近两天重庆一直有连续降雨,体育场的草皮有些松软,如果过分踩踏,可能会让场地在比赛时变得泥泞。在此前主场对阵山东时,重庆方面曾以此为由,有过拒绝开放赛场让客队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先例,但在昨天,深足已经进入场地开始了适应性训练,重庆方面却在没有事先知会的情况下突然熄灯,事后也未做出合理解释,深足方面表示无法接受。

  根据惯例和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除非出现不可抗的客观因素,客队有权利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同样是违反规定,深足曾因为“撞衫门”被加罚3分,不知中国足协这次又会对重庆方面的行为做何处理。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