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球员微博上演谍战片 裴恩才:我是最大内鬼

2009年10月14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舜天球员

  微博上演“冷箭”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最近各大频道几乎都开始没完没了地讲述抓特务的故事,从电视剧《冷箭》到电影院里热映的《风声》。而中超的江苏舜天也赶了回时髦,眼下也抓起了特务——“谁打假球啦?”如果你已经玩厌了植物打僵尸游戏,那么就来加入球迷抓特务的游戏吧。

  本报记者 庄 伟

  球员微博上演谍战片

  江苏舜天队在今年中超早早就拿到35分的保级分数,此后三战弱旅却只取一分,因此爆出假球传闻。

  有趣的是面对假球传闻,舜天队球员在网上也开始上演谍战片。有球员在微博上为自己辩解称自己清白,有球员暗示有队友打假球,还有球员抱怨待遇太低。“问题球员”秦升愤怒地在微博上反驳:“不知道真相的人请你们把自己的臭嘴闭上,什么我打不上主力发脾气,什么我冲裁判喊装球霸!难道我发烧40度也要去比赛?我不要命啦!难道李炽在场边治疗完了裁判不让他上来,我不冲他们喊,你们愿意看到对方11打10?”而国脚谭斯则话里有话地留言:“我再也不想跟有些人一起踢球了!”国脚荣昊留言称:“没能主场拿下深圳队让大家失望了……比赛胜负是很正常的,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在球场上我也尽了最大的努力,自己能做的我都做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你们要相信,我是想赢得每场比赛胜利的!”

  同时荣昊表示:“我走我留大家也不要猜测了,我非常想留在江苏好好踢球,不过我也要生活,所以待遇我肯定也要考虑进去。”记者获悉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会适当提高他的薪水。

  裴恩才:我就是最大内鬼

  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非常爱护自己的弟子:“都说查什么内鬼,没什么好查的,我裴恩才就是最大的内鬼,你们把我交出去算了。”

  老裴还曾逼宫,声称部分主力队员要和主教练共进退:“有好几个队员都感觉现在俱乐部有人想让我下课,所以他们不想留了,提出跟我一起走。”目前舜天队主力阵容中,老裴所引进的内援多达13人以上,他一旦撂挑子后果可想而知。同时老裴和部分南京媒体的关系不佳。“老裴只欢迎武汉媒体采访,至少表明他来到江苏这么长时间还是没有归属感!”俱乐部的一位官员不禁这样感叹。

  同时舜天国信队近来的表现也引起了省领导的高度关注。针对最后三场比赛,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足球协会主席韩庆华和舜天国际集团董事长董启彬,昨天分别给舜天足球俱乐部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必须用实际行动重整旗鼓。

  舜天国信队还有两个客场,一个主场,困难不小。尽管如此,舜天俱乐部要求球队要重新认识目前的保级形势,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全力保平争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