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天津女排夺冠 杨娅男实现终极梦想喜极而泣

2009年10月14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实现全运会摘金梦想,杨娅男(中)赛后喜极而泣,与队友相拥庆祝。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运会上夺冠圆了天津队副攻杨娅男的一个梦——自从打上主力以来,这是她第一次真真正正在决赛中上场,真真正正自己打下了这个冠军。她圆了自己的梦想,没有遗憾了。

  在蓟县封闭训练期间,杨娅男对自己的伤还有点嘀咕:“我那时候就没练过一个完整的星期,总是练两天伤就复发,然后就要歇三天。要不就是练三天歇两天,反正伤就没断过。
”杨娅男透露,自己当时还真有点担心,怕自己的腿到了比赛时坚持不下来。好在八场比赛的强度远远不及训练,她的腿伤没有在比赛中复发。但即便如此,她也是每天靠止痛药顶着才能完成比赛。决赛那天,她一口气吃了四片止痛药,是队里吃得最多的。“既然要吃就得让它管用,我一看就剩四片了,就全吃了。都到决赛了,不能让腿伤影响我,这可是我的梦想!”即使比赛已经结束,杨娅男说到当时的情况仍旧带着决然的表情。

  杨娅男其实很早就在天津队崭露头角了,但伤病总是在跟她开玩笑。“我19岁就做过手术,今年联赛末又做了,已经不能再做了。我坚持到现在就是为了全运会。”比赛中她表现得不错,虽然有时还是有些急、有些躁,但她的快球很有特点,在自己的长项拦网上也为天津队赢得不少分数。梦想实现了,杨娅男有些释怀,在错过了三届联赛决赛后,杨娅男终于拿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