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毛彪错失绝杀 北京0-0战平天津登积分榜首

2009年10月14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09中超联赛补赛两场,其中一场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0-0,上半时,毛彪错过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此役战平,北京队积分达42分,由于净胜球多于河南,登上积分榜首位。

  两队在以往的联赛中交手11次,均是4胜3胜4负,本场比赛前分差仅有1分,都是争冠的热门,实力在伯仲之间,不过,北京国安队的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由于10日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做出侮辱性手势,被足协禁赛七场,罚款50000万,由于本赛季只剩三轮,乔尔-格里菲斯已经提前结束了09赛季,这对于正在冲冠的北京队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比赛第3分钟,杜文辉的外围一脚选射,杨君将球抱住,这也是成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两分钟后,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球打到禁区,杨智双拳击出化解险情。第12分钟,天津打出快速反击,蒿俊闵高速带球,张辛昕无奈之下将其放倒,吃到一张黄牌,双方拼抢十分激烈,但都很难打到对方腹地形成射门。第20分钟,马磊磊左路传中,杨智用拳把球打了一下,蒿俊闵得球打门,没打正部位,球被杨智抱住。

  第25分钟,北京队获得禁区角上的任意球机会,球打到禁区,天津队头球解围,周挺外围得球一脚打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天津队王新欣接队友传球,横拨中路,马磊磊劲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31分钟,韩燕接王新欣右路传球,再分给插上的王新欣,右路突破后传中,马磊磊打门,打高,门球发出后,天津队得球,韩燕鸣直塞国安身后,毛彪快速跟上,杨智及时出击将球抱住。第37分钟,天津队韩燕鸣再次传出身后球,毛彪快速跟上,打门,被杨智用脚挡出,三分钟后,天津队用同样的方式展开攻击,不过,杨智这次及时出击,将球抱住。第44分钟,北京队右路传中被顶出,黄博文外围大力远射,杨君双拳将球打出底线,角球开到后点,徐云龙头于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0-0。

  双方稍事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时,第46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燕鸣主罚直接打门,杨智双拳将球击出。第50分钟,北京队中场拿球,黄博文50米左右直接一脚打门,打高,一分钟后,天津队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右脚直接弧线球打门,稍稍高出。第59分钟,北京队左路边线球快速发出,杜文辉接队友回做,外围一脚打门,球被曹阳飞身挡出。第63分钟,韩燕鸣任意球开到后点,曹阳头球,被杨智抱住。第66分钟,蒿俊闵断球,分给毛彪,毛彪横传后点,马磊磊大力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

  第73分钟,天津队左路突破,张辛昕犯规,天津队任意球,球打到后点,塔德基耶夫的打门被杨智倒地抱住。第80分钟,马丁内斯得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打门,杨君将球抱住,第81分钟,韩燕鸣直塞,塔德基耶夫,右路突破,传给毛彪,后者传给后点的韩燕鸣,一脚抽射,马季奇飞身将球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北京队发动反击,天津队后防出现失误,马丁内斯轻巧推射,曹阳及时回追,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第90分钟,天津队获得了禁区中路任意球,蒿俊闵的打门直接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1-杨君;2-何杨、15-聊博超、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30-托马西、21-韩燕鸣;13-王新欣、27-马磊磊;20-毛彪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齐、16-黄博文、19-杨昊、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9-杜文辉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