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称遗憾错失良机 洪元硕赞扬队员顶住压力

2009年10月14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10月14日,在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之中,京津德比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后国安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河南建业队再次排名第一,天津队也保持在争冠行列。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天津主帅左树声认为主场作战没能拿下比赛有些遗憾,洪元硕则赞扬本队球员顶住了重重压力。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毛彪。

  洪元硕表示:这场比赛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双方都打得不错,场上气氛非常不错,向两地球迷都进行了回报。

  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随后说道:这场比赛很精彩,天津队上半时出现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我们在人员不整齐的情况下能够打出比较好的技战术,和全队的努力分不开,我们队员克服种种困难,我们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向今天自始至终支持球队的球迷表示感谢。

  对于主场拿到一分,左树声表示,今天队员们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大,能够在高压、紧张的比赛中得到锻炼,这是我们俱乐部希望看到的,能够出现机会没有把握住有些可惜,联赛还有三轮,只要打好最后三轮还是对球队成长有好的帮助。

  洪元硕对国安队如何顶着压力完成这场比赛时回答道:任何比赛都有压力,这是正常的,就看队员们能够承受多少。我们队员今天承受住了,我们如果要成长就必须承受住。至于1分是否接受,现在还不到算分的时候,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了。今天张永海在上半时就拉伤,对我们的战术打法也有一定影响。

  谈到国安的夺冠形势,洪元硕表示:我们现在有非常大的积极性,队员的热情非常可嘉,我们团结一致,这是最主要的。

  另外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天津20号球员毛彪。(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