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备战显强大攻击力 洪元硕:津京战向来精彩

2009年10月14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相比于泰达队战前苦练防守,国安队则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大秀攻击力,大有在今天与泰达队打对攻战的阵势。

  泰达队的训练尚未结束,国安队一行便迫不及待地进入场地做起了准备活动。虽然比赛相当关键,但在场下两队之间还是非常熟悉。

助理教练吕军曾经效力于泰达队,因此一进入场地他就和相熟的领队韩志强、助理教练王俊寒暄起来。而“老友”马季奇更是笑着和曹阳、何杨等队员握手致意。

  在随后的训练中,国安队与泰达队一样,将队员分为两组进行防守和进攻演练,所不同的是进攻一组由主教练、老帅洪元硕亲自带领并进行指导。几次配合下来,国安队的进球效率相当高,而且多为重炮轰门。如此恐怖的攻击力,让在场边观望的媒体记者都有些不寒而栗。

  在接受采访时,洪元硕表示:“外界关注津京之战不是坏事,起码说明我们中国的足球联赛水平在上升。至于有压力,我认为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没有压力那就不是竞技体育了。”这是这位老帅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队来津比赛,谈到津京碰撞,他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津京两地足球从我年轻时就踢得很精彩,无论当时在民园还是丰台都备受球迷关注。我认为这不是坏事,但千万不要过激。”最后,洪元硕不失自信地表态道:“总之我们不会轻易放弃这场比赛,国安队会以最佳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