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金牌已被内定? 国家队领队周继红出面否认

2009年10月14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已经结束,但争议之音依然不绝。有媒体报道称,跳水金牌归属全部被提前“内定”,有一名资深跳水裁判为此退出比赛。而所有争议矛头直指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称是她授意裁判打分不公。

  本届全运会跳水决出8枚金牌后,某网站称这8枚金牌归属和开赛前预测得毫无二致。实际上,在郭晶晶与林跃/曹缘分获女子个人3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后,就传出了有关全运会跳水冠军早就被“内定”的质疑声。

  10月9日,资深裁判马鸣(化名)突然离开本届全运会跳水裁判驻地,官方对外公布的原因是“因为心脏病请假离开”。10日下午,马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提前离开,并不单是因为身体有病,而是因为不满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的所有金牌都是内定的!”

  马鸣表示,周继红是金牌“内定”的幕后操纵者。“作为中国跳水目前最高的领导,她不仅决定了金牌的归属,而且还决定了裁判的阵容,甚至包括裁判的‘生死’。”当时对还未进行的4项比赛进行“预测”,预测结果与事实全部吻合。

  周继红对于金牌“内定说”坚决否认,她表示,国内国际比赛预测与结果吻合很正常,因为赛前预测大都根据运动员的实力作出。此外周继红认为,没有拿到金牌的省队教练,对裁判的判罚有不同看法也可以理解,“裁判不是完人,在一些判罚上出现个别失误,也在允许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