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德比”0-0闷平 国安队力压河南重登榜首

2009年10月14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焦点之战中,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这场可能决定中超联赛冠军归属的较量中,两队闷战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

  天津泰达队在上一轮击败青岛队后,已经悄无声息的逼近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北京国安队获胜,他们将在积分榜上领跑,而北京国安如果取胜,也将超过河南建业成为联赛领头羊。


  由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双方都不敢贸然进攻,比赛开始后节奏比较缓慢,只进行试探性的进攻,场面非常的沉闷。第16分钟,张永海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北京国安遭遇突变。3分钟后天津队发动攻势,马磊磊的传中没有被门将杨智打远,但蒿俊闵仓促间射门绵软无力。第30分钟,国安后卫解围不远被马磊磊拿球后一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颇具威胁。

  第36分钟,天津队发动长传攻势,毛彪接韩燕鸣长传面对杨智一脚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北京国安门将用脚挡出,力保客队大难不死。第43分钟黄博文的远射也非常有威胁,被天津队门将杨君飞身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易地再战,天津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韩燕鸣直接任意球被杨智奋勇扑出。下半场的绝大部分时间,两队还是处于势均力敌的胶着状态,但由于过于急躁同时体力下降较快,两队都没有什么好机会。第74分钟天津队小将胡人天有一次突入禁区,但被国安队员放到,主裁判没有表示。

  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下半场第82分钟,北京国安中场老将陶伟利用天津队后卫展位失误一脚捅射,皮球就在即将越过门线之前一刹那被泰达队长曹阳奋力解围,力保主队城门不失。最终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此役战罢,已经四轮不败的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力压河南建业一分,回到积分榜首位。在未来三轮他们将面临广州医药、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的挑战,但由于实力要高于对手一筹,国安队夺冠的前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