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福建代表团日进三金 蹦床武术项目捷报频传

2009年10月14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易云霆)昨天是福建体育代表团的丰收日,由于在蹦床和武术等项目上的出色发挥,福建健儿昨天共夺得3金1银2铜,金牌总数达到10枚,目前排在全运会金牌榜的第十位。

  在蹦床项目中,除福建男队夺得团体冠军外,由黄珊汕、何雯娜领军的福建女队也以极大的优势,夺得蹦床女子团体冠军。

  在昨晚进行的武术比赛中,福建军团喜获1金2铜。其中在男子太极拳剑全能比赛中,周斌勇夺金牌,黄颖祺摘铜。而令人意外的是,奥运冠军林凡竟然在女子南拳南刀全能比赛意外出局,福建另一名选手林霞获得铜牌。

  南拳是福建的强项,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国际奥委会特许北京举办北京2008国际武术比赛,这一赛事也因此沾上了奥运的荣光。福建小姑娘林凡,就是在这个比赛中获得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冠军,并因此一举成名。不过在昨晚十一运会女子南拳比赛中,林凡却因为一次腾空落地时不稳定,让自己之前一日的南刀第一名优势荡然无存,最终只获得女子南刀、南拳全能项目第七名。

  昨晚11时,福建运动员周斌在滨州市奥体公园体育馆进行的男子太极拳剑全能比赛中,获得19.62分的总分,以0.02分的优势力压陕西名将吴雅楠摘得金牌,蝉联了该项目的全运会冠军。

  福建武术队领队王国昌表示:“在林凡、郑磊石等名将无缘金牌后,周斌是顶着压力作战,但他很沉稳,动作清晰。这枚宝贵的金牌也让福建武术队完成了全运会任务。”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