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外援遭禁赛七场罚款五万 当事人称不是骂人

2009年10月14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北京国安外援大格里菲斯的处罚:停赛7场、罚款5万。他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足协详细解释了处罚的原因:他竖中指的行为恶劣,证据确凿,同时他在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遭罚。

  足协纪委会第一次以照片为证据,出示了由河南记者提供的8张图片,这8张连拍的图片真实地记录下了大格竖中指的全过程,有两张很清晰的显示大格这个侮辱性的行为。而提供照片的河南记者也对照片的真实性做出了保证。同时,纪委会还表示,在今年的4月份国安与鲁能比赛中,大格因为肘击鲁能队员,曾经被停赛过5场,属于屡次犯错的队员,对于这样的一个侮辱性手势,必须严加处罚。足协表示,不管他的手势对象是谁,都是不允许的,严厉禁止这样的行为出现。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现在还有人说足协在帮国安吗?还会有人说足协已经内定国安冠军吗?我就不明白,凭什么就做这样的处罚,到底有什么根据,就根据那张照片吗?我们只是知道,没人可以证实乔尔做了这个动作,裁判没看到,比赛监督没看到,他们是怎么就认定乔尔有这个动作?”

  格里菲斯:不,那不是骂人的手势……

  我当时竖起3根手指,那是OK的意思……

  网上的照片我也看了,左手那张因为角度原因,无名指和小手指都没有拍出来,但如果你仔细看右边那张的话,你就能看到我伸出了绝对不止一根手指。

  记者:你为什么冲着河南球迷做庆祝姿势?

  格里菲斯:

  不是球迷,是记分牌……

  当时比分扳平,我冲到场上,冲着记分牌做的手势。这是一个明显的庆祝意思,完全没有侮辱球迷的意思。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