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U18女足-许燕露梅开二度 江苏4-0上海夺冠

2009年10月14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7点,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冠亚军决赛,在山东省荣成市文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江苏队与上海队展开强强对话。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江苏队凭借国青主力许燕露的梅开二度,以4-0大胜上海队。从预赛、复赛到决赛,江苏队以15战全胜的战绩夺取冠军。

  在决赛阶段小组赛中,江苏队3战全胜取得荣成赛区头名,紧接着又以7-1的大比分战胜天津队杀入决赛。而上海队在小组赛中拿到6分,通过抽签获得威海赛区的第一,在半决赛中3-0力克广东队进军决赛。在复赛的冠亚军决赛中,江苏队曾以4-0大胜上海队。江苏队开场不久取得完美开局,许燕露门前抓住机会先下一城,1-0!

  随后,江苏队获得左路角球,许燕露右脚开到禁区前沿,王丽思门前甩头攻门,王盈盈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孙娟门前左脚外脚背一垫,王丽思右脚脚弓垫射破门。王丽思打入了决赛阶段的第5球,江苏队扩大比分,2-0!半场结束前,比赛进入了高潮。第44分钟,许燕露距离球门35米开外远射,皮球被门将赵丽娜没收。1分钟后,宋思橙在相同的位置突施冷箭,皮球打得过正被赵丽娜稳稳拿到。补时阶段,见江苏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王丽思左脚直接射门高出门楣。

  中场休息时,比分落后的上海队将杨瑶瑶换下,派上了唐佳丽。第48分钟,宋思橙外围远射高出门楣。2分钟后,杨丽小禁区内头球蹭射偏离目标。第52分钟,潘丽琴小禁区内接到周佳的左路角球头球顶偏。1分钟后,邱芳芳前场左路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4分钟,刘俊禁区外脚尖捅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王丽思头球顶出反弹球被赵丽娜拿到。第57分钟,上海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张馨右脚劲射高出门楣。

  第60分钟,许燕露前场左路传入禁区,张馨门前解围踢空,皮球直接飞入大门。许燕露梅开二度,3-0!3分钟后,宋思橙禁区外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67分钟,宋思橙前场右路边线附近传中,杨丽停球后倚住张馨,随即在小禁区右角处带了一步起脚就射,皮球再次飞入对方大门。杨丽打入决赛圈的第4球,4-0!第73分钟,安娜替下了刘俊。1分钟后,孙雯禁区外围远射被赵丽娜拿到。

  第77分钟,比赛大局已定,江苏队用姚双艳替下了进球功臣王丽思。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频频进行换人。第83分钟,江苏队连续撤下两名主力,王卉和刘菁分别替下了宋思橙和杨丽。3分钟后,徐左替下了朱蓓燕。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江苏队以4-0大胜上海队夺取冠军。 (搜狐体育 连友)

  江苏队出场阵容(3-5-2):1-王敏;19-周佳、6-潘丽琴(队长)、8-杨秋媛;13-孙娟、16-孙雯、10-王丽思(20-姚双艳77’)、7-许燕露;5-宋思橙(9-王卉83’);11-杨丽(14-刘菁83’)、17-史艾婧

  上海队出场阵容(4-4-2):22-赵丽娜;3-王盈盈、2-张馨、6-黄旖旎(队长)、7-安妮;17-朱蓓燕(21-徐左86’)、12-陈新丽、11-杨瑶瑶(18-唐佳丽46’)、9-邱芳芳;10-张劼丽、16-刘俊(5-安娜7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