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预赛澳洲1-0阿曼取首胜 球场惊现百位大号码

2009年10月14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1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B组又战一场。坐镇主场墨尔本多克兰体育场的澳大利亚队依靠卡希尔的绝杀入球1-0击败阿曼队取得了在本次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胜利,阿曼队则首遭败绩。

比较有趣的是此役澳大利亚的替补球员维多西奇身披着三位数号码101号登场。

  这是本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此役之前阿曼以1胜1平不败占据小组榜首,澳大利亚则是1平1负不胜尴尬垫底。此前双方在2007年有过一次交战,结果1-1战和。上半时开场,澳大利亚牢牢控制中场。第3分钟,科威尔左侧突破后传中,阿伊尔即使回防抢在肯尼迪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5分钟后,肯尼迪外围起脚被哈布西没收。第9分钟,埃默顿禁区外的射门打在肯尼迪身上弹出。值得一提的是前10分钟,埃默顿两次抢球都动作颇大一度引得阿曼球员十分气愤。

  第16分钟,哈迪德在禁区外的低射被施瓦泽直接没收。不过随即澳大利亚便在阿曼门前制造威胁,先是肯尼迪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后卫封出,随后卡希尔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门稍高落在顶网。第22分钟,霍萨尼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皮球碰施瓦泽后击中近端立柱弹出,澳大利亚逃过一劫。2分钟后,阿曼再次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巴舍尔中路突破在倒地前将球传出,只可惜霍斯尼15码处无人干扰情况下不可思议将球推上了天。

  第34分钟,肯尼迪再次试脚依然偏出。2分钟后,哈迪德的任意球直接射门也飞出底线。第40分钟,肯尼迪接威尔克希尔传球头球攻门直接被哈布西拿下。第45分钟,已经从左翼换位到右路的科威尔大禁区前沿一脚抽射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双方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澳大利亚左侧角球经前点摆渡到了远端,尼尔5码处推射被哈布西神奇封出。第53分钟,卡希尔禁区内转身扫射偏出底线。2分钟后,阿季米大禁区前沿的劲射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56分钟,肯尼迪接角球的头球攻门又直接飞出底线。第73分钟,身披着101号的维多西奇替换瓦莱里登场,而替补席上还坐着一位112号的R-威廉姆斯。

  第74分钟,齐佩菲尔德左侧带球在大禁区边缘传中,肯尼迪门前包抄未能踢到漏过,卡希尔远门柱处滑铲挡射,尽管阿伊尔在门柱附近奋力救险但皮球依然入网。2分钟后,丘利纳35码外的远射偏得离谱。第86分钟,卡希尔远射被哈布西拿到。最终,澳大利亚主场1-0击败阿曼取得了在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卓奥友)

  澳大利亚:1-施瓦泽;11-齐佩菲尔德、2-尼尔、3-摩尔、8-威尔克希尔;5-丘利纳、16-瓦莱里(74'101-维多西奇);10-科威尔(79'20-卡尼)、4-卡希尔(90'28-杰迪纳克)、7-埃默顿;9-肯尼迪

  阿曼:26-阿尔-哈布西;2-拉比亚、5-阿尔巴鲁什、25-阿伊尔、17-尤瑟夫;12-穆巴拉克(86'8-阿尔麦马尼)、15-阿尔阿季米(83'9-萨莱赫)、10-巴舍尔、21-哈迪德;20-阿尔霍萨尼、14-阿尔霍斯尼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