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花海滨猫:古力一路内战 韩国棋迷真的会笑么

2009年10月14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花海滨猫

    搜狐体育讯 如果让棋迷们评说本届三星杯最遗憾甚至最失败处,估计许多人都会对古力的一路内战心怀不满,即使是韩国棋迷,有许多也是希望看到古力和韩国棋手交手的,毕竟对棋迷来说,精彩的棋局比什么都重要。

  三星八强战罢,强势出击的小强虽拿下复苏的“毒蛇”,但却倒在了自己队友古力的刀下,这怨不得小强,古力的刀实在太快,看看两人的激斗谱,不得不赞叹古力那非同一般的力量,棋下的真是太漂亮了,即使是石佛、小李在恐怕也会暗自胆寒吧。可怜小强这么好的状态,如果不是古力,哪怕换了其他任何一位对手,估计进入半决赛甚至决赛的可能性都是非常大的。从三十二强战开始,古力居然只碰到一个韩国棋手(姜东润),看看倒在他刀下的队友们吧:王雷、常昊、陈耀晔,下一个会是孔杰么?

  无论怎样,真的很置疑本届三星杯这种抽签制,有的棋迷甚至对韩国这种做法感到怀疑,认为是人力使然,这样说也许有些过分,但却是从三十二强开始本国棋手相碰的太多,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大赛的激烈观赏性,中国棋手从预选阶段就表现出无比的强势,国内棋迷也寄托了太多的期望,没想到却一对对进行内耗,真是令人心痛不已。好在即使这样中国队依然取得了对韩国棋手压倒性的胜利,八强战三场外战在古力却阵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两场胜利,若不是石佛经验老到半目逆转周睿羊,中国棋手将包揽本届三星四强,这样的结果估计韩国人赛前十难以想象的。

  有人说让中国最强的古力一路到底对付自己人韩国棋迷是最高兴的,真的是这样么?韩国棋迷不会如此无聊的,其实他们应该也想看到古力和石佛或者朴天王的精彩大战,否则这样的世界大赛还有什么意思?可惜的是这种夙愿恐怕难以实现了,如果在半决赛石佛被淘汰的话,古力若最后获得冠军的话,对手竟一律是中国棋手,这不是太搞笑了么。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