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皇告别女球迷泪洒球场 萨芬:二次告别还不够

2009年10月14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14日上海报道)当萨芬挥手向中国球迷告别时,看台上的几位女球迷已经泣不成声。对于眼前这位帅哥的离去,女球迷恋恋不舍,她们打出了横幅:“你走后留下的不是回忆,是寂寞!”

  10月14日,败给伯蒂奇之后,萨芬结束了自己的上海大师赛之旅。

虽然已经在中网上举办了个人退役仪式,但是来到上海大师赛的主办方依然安排了一个告别仪式,萨芬非常配合地跟球迷来了次深情“告别”。“我想我需要习惯告别了。但这样不错,我需要向这么多年来支持我的人们说些话,报答他们的支持。我需要大声地说谢谢;这些话并不会让我难过。我只是在为球迷们做一点小小的事情,如果需要我说10000感谢,我就会说10000次。相比起他们为我做的,我做的这些并不算什么。两次再见而已,不是什么大事儿。”

  萨芬的这番深情独白,让看台上的女球迷潸然泪下。看着萨芬的最后一次亮相,有的女球迷已经泣不成声,也有的女球迷一边流泪一边打出了“你走后留下的不是回忆,是寂寞”的大横幅。

  在纳达尔尚未出场的情况下,萨芬成了大师赛的绝对巨星。在今天的比赛现场,不少球迷闻道而来送萨芬“最后一程”。在赛后,疯狂的球迷全部涌向萨芬索要签名,成群的球迷让赛场仿佛成了萨芬的主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