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拒绝与对手握手 炮轰伯蒂奇诈伤不是个男人

2009年10月14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14日上海报道)萨芬身上永远不缺少故事。在习惯了他摔拍子、骂裁判之后,萨芬这次又在大师赛上拒绝跟对伯蒂奇握手。对此,萨芬毫不客气地批评了对手职业道德败坏的做法。“这样一次比赛之后,我一点也不想抬起我的手(去跟他握手)……他首先不尊重我,为什么我要跟一个不尊重我的人握手?”萨芬毫不避讳地炮轰对手“诈伤”。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海ATP大师1000赛俄罗斯沙皇萨芬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葬送优势开局,但随后惨遭捷克名将伯蒂奇逆转,遗憾无缘第三轮。比赛中,萨芬四度上演了习惯性的暴力摔拍,这不过这将是中国球迷最后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

  萨芬今天生气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对手的“诈伤”。“第二盘开局我被对手的一些比较浅的回球给搞糊涂了,因为看上去他好像是受伤了,可是突然之间他表现得又好象非常正常了,这让我有些丢掉注意力,而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我们的对抗又开始了,可这会儿为时已晚。”赛后的发布会上,萨芬说到这些情绪有些激动。

  而伯蒂奇虽然左膝绑了厚厚的绷带,虽然两次请求医疗暂停,但是依然表现得生龙活虎。这让萨芬非常不满,在赛后拒绝了与其握手。“作为一个男人,输也要输得男人!”萨芬的怒气未消,继续声讨对对手的不满,“我已经知道这个人很多年了。嘿,成熟点吧。26岁的人了!请不要装作受伤了,之后又满场跑打出制胜分,拿下比赛又能高高地举起双手了!你是个什么样的运动员,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如果站上了赛场,就XX的闭上嘴,好好打球。如果你是个男人,输也要输得像个男人!”

  在离开上海之前,萨芬给了大家一次加深印象的机会:在这项绅士的运动项目里,萨芬从来都是个另类,习惯于展露自己的真性情。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