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啦啦队选拔赛体现责任感 青啤将联手QSL做慈善

2009年10月14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14日北京报道)当一项文体活动已经成为全民盛事时,它已经不再单纯的作为文体活动这样的形式而存在。从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女士来看,这已经是一项社会责任。

  严旭是在今天下午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媒体说明会上阐述这个观点的,一同出席该活动的还有前NBA超级巨星斯科特-皮蓬。

  青啤啦啦队选拔赛自从今年4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覆盖到了全国300多个城市,波及人数超过40万人,而参赛的选手很大一部分来自各大高校的优质大学生和社会人士,成为真正覆盖高校以及社会大众的全民盛事。

  “青啤在此次活动中不仅选拔出中国最好的啦啦队员,更加体会到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严旭说。

  作为此次活动的创造者之一,严旭在这半年来一直最紧密的关注活动进展,她体会到中国草根舞者对于拉拉队、拉拉操充满了热情,尤其是NBA在中国越来越火后,其拉拉队也更加受到中国普通民众的喜爱。

  “炫舞激情”明晚上演最终决战,6名幸运儿将从20名总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在NBA赛场上一展风采的机会,而留给青啤的则是更多的社会责任。

  “我们还将继续举办这样的赛事。不仅如此,我们将讲从各个角度来回馈社会,其中包括青基会和QSL合作开展慈善活动。”严旭透露说。

  据悉,此次参加总决赛的部分队员甚至没有参加总决赛的拉拉队选手将组成另外一支啦啦队,在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上展现风姿。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