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自行车队主帅:如无意外 首日就会有好成绩

2009年10月14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社济南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雁霖 蔡拥军)香港自行车队向来在全运会中表现不俗。此次征战第十一届全运会,主教练沈金康说虽然比赛难度越来越大,但他们仍有信心取得奖牌。

他表示,如无意外,首日小轮车比赛香港队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沈金康说,香港自行车队自香港回归以来,已参加了3届全运会,而且每次都能夺金凯旋,成为香港代表团唯一一支在全运会上揽金的队伍,因此香港自行车队对本届全运会非常重视,赛前做了不少有针对性的训练。

    “但现在全运会比赛难度越来越大,各个省市准备充分,水平都很高,夺金会有一定难度。我们希望舀个奖牌,但什么颜色很难讲,”沈金康说。

    沈金康对香港队在小轮车比赛中舀到奖牌较有信心。他说:“参加小轮车比赛的队员王史提芬很优秀,我13日看了他的训练,他表示这个场地非常适合他,难度也不是很大。如无意外,首日小轮车比赛我们会有好成绩。”

    今年21岁的王史提芬是中比混血儿,从小在比利时长大。他从12岁起开始接触小轮车,并接受正式训练。在2005年于江苏举行的第十届全运会上,王史提芬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力超多名选手,最后有惊无险地保住了领先优势,摘得冠军桂冠。

    在场地和公路自行车赛中,香港自行车队名将黄金宝实力不俗。这位在全运会中曾夺得过两金一铜的老将表示,他对此番第四次征战全运会“没有大的压力和包袱”。

    “我希望比赛时气温能高一些,这样全部运动员都会发挥得好一些,”黄金宝说。(完)2009/10/14 20: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