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网式足球为队员减压 图拔绝口不提争冠目标

2009年10月14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备战,考虑到今天是公开日,前两天又是大运动量训练,图拔今天特意安排了网式足球,这也是为球队在联赛关键时刻减压。

  昨天鲁能进行了一个小时高强度的半场对抗,今天图拔选择了网式足球来给队员减压。图拔将队员被分在三个场地进行4对4的网式足球训练,队员都十分轻松,训练场不时传出欢笑声,最终安塔尔、李金羽、苑维玮和吴昊的组合夺得了冠军。

  在三个网式足球场地外,几名门将也玩起了网式足球,尽管球网是用小球门搭成,显得并不正规,但还是异常投入。两名教练也一试身手,守门员教练布卡在与门将的较量中,丝毫看不出上了年纪。助教米沙的表现也不输给任何队员。

  目前中超还有三轮就将结束,联赛冠军的争夺日益白热化,在如此关键的时刻选择网式足球训练显得非同寻常,要知道本赛季鲁能之前只进行过一次网式足球训练。网式足球训练无疑可以让队员放下紧绷的神经好好放松一下,图拔表示这只是正常的安排,“前两天球队训练量比较大,通过今天的网式足球训练,主要是为球队进行一下调整, 没有别的意思。”

  本周六鲁能将做客长沙,挑战已经跌落到保级圈的金德,金德必然会力拼鲁能,寻求在保级战斗中的有利位置。图拔表示,“长沙现在是支保级球队,比赛对于我们绝非易事,联赛还有三轮,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在联赛还有三轮就要收官,天津战平北京的情况下,图拔依然没有说要争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