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U18女足-河北完胜夺第五 北京逆转列第七

2009年10月14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的两场5-8名的排位赛,在山东省威海市固铂成山体育场进行。在率先进行的7-8名的排位赛中,北京队在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战胜四川队。

随后的5-6名决赛,河北队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辽宁队。

  北京时间10月14日14点,北京队与四川队的第7名争夺战率先开打。在复赛的1/4决赛中,北京队曾以2-0战胜了四川队。而在决赛阶段小组赛次轮,北京队在90分钟被四川队0-0逼平,点球大战2-4失利,直接导致无法进入四强。一心报仇的北京队,在第11分钟时城门失守。四川队后卫魏宁门前抓住机会先拔头筹,1-0。下半场比赛,北京队向对方大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65分钟,中场黄晴为北京队扳平比分。第85分钟,锋将彩虹力挽狂澜将比分逆转,2-1。最终北京队获得了第7名,四川队位列第8。

  北京时间10月14日17点,河北队与辽宁队的第5名争夺战展开。在复赛的1/4决赛和决赛阶段小组赛次轮,河北队与辽宁队两度交手,结果河北人以两个2-1占据优势。此番争夺第5名的比赛,河北队没有给辽宁队任何喘息的机会。开场仅2分钟,崔兴辰在闪电战中取得了进球。第38分钟,国青主力前锋安宁将比分扩大。第48分钟,后卫沈莉莉锦上添花。第78分钟,锋将崔兴辰梅开二度,锁定胜局,4-0。最终河北队夺得第5名,辽宁队屈居第6。

  根据《十一运会竞赛规程总则》规定,河北队、辽宁队、北京队和四川队将在总成绩上分别为各自代表团增加16分、14分、12分和10分。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