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国安再遭绿光 中超乏味赛场又添雷人一幕

2009年10月14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4日电(记者 张锐)京津之战,比起两队场上沉闷的表现和消极的进取心。最为惹眼的就要数整场比赛四散在国安球员脸上的绿光。事实上激光笔最早是在今年工体出现的,如今反而成了各个主队对付国安队的杀手锏。

  继上一场作客河南队的主场之后,今天北京国安在天津享受到了强度更高的光照待遇。整场比赛国安队员的脸上都不乏苦苦追随的光点,以至于当国安球员受伤倒地后都会立即用手挡住眼睛,好隔断球场四射的万丈光芒。首先这种行为对于球员们的健康是一种伤害。据有关部门介绍,光源强度较高的激光笔直接照射人体肉眼有可能造成短时间内失明。长时间照射也有可能出现晕厥等现象。

  其次,这种行为影响了场上球员的正常发挥,视野受到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也势必受到牵连。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让就不够精彩激烈的中超联赛更多了一件让人调侃笑骂的资本,中国足协急需出台相关条款并召集各地俱乐部拿出可行的办法,制止并杜绝绿光照耀在中超赛场。

  事实上亚足联早对类似的行为作出过处罚,今年的10月亚足联就对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罚款了1000美元。理由是9月23日亚冠联赛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对浦项制铁的比赛中,主场球迷不停的使用镭射灯照射球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