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成大腕“葬礼” 伤病袭击波特罗退赛

2009年10月14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14日上海报道)继费德勒、穆雷和罗迪克之后,第四位排名TOP10的选手——波特罗14日也因伤宣布退出。这让刚刚开始的上海ATP1000简直成了大腕们梦魇开始的地方。

  北京时间14日,总奖金为525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上海站的比赛继续进行16强的争夺。在中心球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美网新科冠军德尔.波特罗在与奥地利选手梅尔泽的比赛先输一盘,并于第二盘以1-2落后时,宣布因为腕伤无法继续比赛。另一位选手德国老牌帅哥哈斯几乎与波特罗通同时宣布因伤退赛。在费德勒、穆雷、罗迪克之后,这两位大腕的退出让人开始反思:为何这次伤病特别多?

  在这些大腕因为伤病而不得不退出的同时,上海大师赛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是:看点所剩不多了。本届上海大师赛仅剩的明星阵容只有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两人。这对于接下去的比赛来说,卖点已经寥寥。

  13日“美国大炮”罗迪克因伤宣布退出时,就已经对赛程的安排进行了炮轰。“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为受了伤而说抱歉。”罗迪克说,“很难每年打上11个月的比赛,而且这已经是我职业生涯的第十个赛季;长期以来我们都希望有人能够听听球员的呼声,但弄到最后我们的赛季反而更长了。”当然,向ATP开炮的不仅仅是罗迪克,还有纳达尔,以及加入声援队伍的休伊特和萨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