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卞兰疯狂进球难挡辽宁众国手 辽宁夺得小组头名

2009年10月14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4日报道) 辽宁队与江苏队争夺女篮小组赛的第一名, 江苏队派出的首发为王小丽、陈晓佳、卞兰、李珊珊和许歌,辽宁队派出的首发 为马增玉、陈晓丽、杨半伴、姬晓和张伟。卞兰发挥出色,带动了全队队友。

  辽宁队第一节率先三分命中,随后江苏队两分中的,辽宁队张伟两罚全中,江苏 2加1得手,辽宁队8比5领先,此时江苏卞兰两次犯规,张伟两罚全中,辽宁10比 7领先。王小丽篮下得手,陈晓丽上篮不中,马增玉补投不果,李珊珊外线命中 ,江苏14比10反超。辽宁队叫了暂停,陈晓丽跳投命中,陈晓佳上篮命中,江苏 22比12领先。卞兰上篮命中,江苏24比13领先。卞兰三分命中,辽宁两罚全中, 卞兰再次三分命中,个人得到13分。张伟三分命中,马增玉三分命中,辽宁将比 分改为21比30。陈晓丽拿下篮板,马增玉三分不中,辽宁抢断后投篮不中,江苏 远投不中,第一节结束,江苏队30比21领先9分。

  第二节一开始辽宁队就加大攻势并迅速追分,王玲两罚全中帮助辽宁队28比30只 落后2分。江苏连得5分,再次拉大比分。随后许歌上篮命中,辽宁队换上贾光, 姬晓失误,江苏再下一城,而后辽宁队贾光命中两分,辽宁30比40落后。卞兰远 投不中,张伟分球王玲,辽宁因失误24秒违例,比赛进入白热化。王玲中投得手 ,卞兰四次犯规,辽宁队换下张伟,打出双后卫阵容,卞兰强打篮下,个人独得 17分。随后卞兰助攻,许歌上篮。江苏44比32领先。暂停后李珊珊三分命中,贾 光三分不中,王玲补投不中,江苏队趁势再得两分,江苏49比32领先。马增玉踩 线违例,江苏队叫了暂停。贾光三分命中,辽宁队连追5分,贾光两罚命中,辽 宁41比50落后。贾光连续得分,个人得到16分,也帮助辽宁以46比50\进入下半 场。

  江苏队第三节开始就三分命中,陈晓丽投篮不中,陈晓丽抢下篮板,辽宁队跳投 不中,贾光犯规,辽宁换上张丹,双方均有失误,张伟失误,辽宁换下张伟,杨 半伴三分命中,卞兰回敬三分,个人得到24分。马增玉三分命中,辽宁将比分改 为52比59,落后7分。杨半伴再次三分命中,李珊珊跳投命中,辽宁再得2分,李 珊珊三分出手稳定军心。杨半伴三分不中,张丹2加1命中,许歌四次犯规。两队 争球,杨半伴跳投命中,第三节结束,辽宁64比67只落后三分。

  第四节开局卞兰跳投命中,但辽宁连得5分,江苏与辽宁战成69平。许歌五次犯 规离场,辽宁反超江苏,72比71领先,贾光犯规,辽宁远投三分命中,江苏跳投 被封盖,辽宁队再次三分命中,辽宁77比71领先。随后江苏队叫了暂停,但辽宁 队快攻不中,双方陷入混战,江苏李珊珊三分命中,个人得到23分。辽宁再次三 分命中,许歌远投不中,辽宁84比74领先。暂停后辽宁再中两分,卞兰篮下得手,但无奈辽宁依旧神勇,最终卞兰获得30分,李珊珊23分,马增玉17分,贾光19分,张伟12分,杨半伴13分,陈晓丽21分。虽然江苏队三分收底,但最终辽宁队93比80战胜江苏队。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