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大巴被堵两小时 忍饥挨饿观看泰达加练(图)

2009年10月14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乐山
图为国安大巴驶离泰达球场(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10月14日晚,结束了比赛的国安队由于安全问题迟迟无法离开泰达大球场,从18点到19点50分,国安队在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两个小时的时间倒也并不无聊,他们至少可以观看天津泰达队的赛后加练,只是腹中饥饿的滋味实在不好受。

  比赛刚一结束,队员们来不及洗澡就匆匆坐上了大巴车。天津赛区为了维护客队的安全做了大量工作,他们在体育场正门布置了大量警力,吸引了数千准备围堵国安队大巴车的天津球迷,而国安队真正准备离开的通道则位于球场侧面。在等待老帅洪元硕开完发布会的时间里,国安队全体都在车中准备停当,但等洪元硕回来之后,天津方面依然不放心让大巴露面。在继续等待的时候,有人发现天津泰达队竟然在赛后继续组织训练,于是教练和队员们纷纷走下车,踱到场边观看。

  据了解,泰达队因为在赛后有市领导接见,同时也是出于安全的考虑,所以没有急着离开,部分中前场队员干脆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练起射门。赛场边,两队球员有了再一次攀谈的机会,其中最活跃的无疑是曾效力过泰达的马季奇,韩燕鸣、毛彪,甚至是泰达的队医都和他有说有笑,非常亲密。拿到1分顺利登顶的国安队员显得心情不错,格里菲斯兄弟一直在摆弄着手机,一身休闲服的大格最后干脆在场边席地而坐,自顾自发着短信。周挺和小马丁是最有形的,头上带着十分专业的耳机,让音乐陪伴他们度过无聊的时光。路姜甚至捡起场边的白色纸带,当作飘带舞动着玩儿,和队友开着玩笑。

  虽然情绪不错,但饥饿和干渴还是折磨着国安队员,很多球员都在嚷嚷着肚子饿,有球员跟球队官员建议,“以后去客场比赛应该准备盒饭!”有工作人员拿出绿豆糕和巧克力,给大家充饥。饮水也成了问题,显然车上并没有准备足够的饮用水。

  在第三次得到“上车!准备!”的指令之后,19点50分,大巴车面前的铁门终于缓缓打开。门外的安保警力立刻投入全面戒备之中。在警车的带领下,国安大巴全速驶离了体育场,所有的车窗窗帘都紧紧拉住。由于之前的准备工作和警力的维护,只有少数球迷冲到车前投掷杂物。在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仅仅用了不到1分钟,国安队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特约记者 任乐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