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中甲加冕办盛大庆典 马林:冠军献给王洪礼

2009年10月14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4日报道) 一场酣畅琳琳的大胜过后,辽足如愿以偿提前两轮加冕中甲,3天前他们在延吉已经提前拿到了中超的入场券。5-1击败了南京有有,辽足在铁西体育场进行了一个盛大的庆祝典礼,主教练马林在典礼上表示:“我要把这个中甲的冠军和中超资格献给我的恩师王洪礼。”

   11年前,辽小虎横空出世,他们横扫甲B,辽足也时隔3年后重返甲A。人们事后更多的记住了辽小虎的教父张引,因为一年后张引带领这支球队险些早就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但事实上当年率领辽小虎横扫甲B的是铁帅王洪礼,只不过他因为在对阵成都五牛的比赛中涉嫌消极比赛被足协吊销了教练证书不得不黯然下课,否则站在1999年神坛上的就应该是这位辽足铁帅。

   当年的辽小虎虽然威风八面,但是他们却未能在甲B夺冠,那一年的甲B冠军是天津泰达。王洪礼已经黯然去世,因此马林才会在庆典上把冠军献给昔日的恩师,马林说:“我今天要感谢很多人,但我不想一一提了,如果每一个名字都说一遍,今晚的时间恐怕不够用,我在这里要把这个中甲冠军和中超的资格献给已经去世的我的恩师王洪礼。”

   这个晚上铁西体育场上空点烟的烟火映红了夜空,球迷们的欢呼声,球员们的笑脸交织成一个幸福的画面。李铁的女儿,肇俊哲的儿子都来到了现场,他们在父亲的怀里见证了这个幸福的时刻,也许若干年后,他们会子承父业,成为中国足球的新希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