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级分析:深圳将力压长沙 重庆一只脚踏进深渊

2009年10月14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补赛中,深圳客场1-0小胜重庆,这样在积分榜上,积分达到了30分,保级的形势更加乐观。目前深圳队已经领先少赛一场的长沙2分,和重庆的差距更是达到了5分之多,在这种情况下,深圳只要在后面的比赛再拿到4分,保级肯定将不成问题。

  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陷在保级泥潭的球队还有五支,分别是青岛、杭州、深圳、长沙和重庆。积分形势为青岛32分、杭州31分,深圳30分,长沙28分,重庆25分,当然长沙和重庆还将有一场比赛,双方少赛一场。在本赛季将有两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重庆基本上很难逃脱降级命运了,而深圳和长沙之中肯定要出现一个降级球队。

  重庆队在最后三轮将客场挑战陕西、长春,还有主场对阵上海,想要拿分的困难非常大,尤其是在输掉这场生死战之后,一旦球员们的士气难以调整的话,后面比赛想打好恐怕没有太大的希望。当然重庆和长沙的比赛将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如果拿下比赛,还存在保级的可能性,一旦无法获胜,几乎要判他们死刑了。

  长沙的赛程也很麻烦,客场挑战山东和上海,主场对阵陕西,两个客场是没有太大的希望了,只有主场是拿分的绝佳良机。不过他们已经10轮不胜了,想要摆脱颓势,有着很大的难度,如果能够主场拿到6分,那他们很可能就会保级,但还要看保级对手的脸色。

  深圳的赛程其实也不轻松,客场挑战成都,主场对阵天津和河南,后两队都是争冠球队,幸好深圳还有着主场的优势。从目前的情况看,深圳至少还需要拿到4分,才能确保继续留在中超联赛,这也意味着后面三场比赛,至少要取得一胜一平,深圳的困难还是挺大的。

  青岛队虽然积分领先,不过他们会遭遇河南、大连和广州,并且将会有两个客场,他们必须保证拿下一场比赛,才能让降级的危险远离他们;杭州的形势也挺危险的,他们要面对上海、长春和北京;两个客场恐怕很难拿分,杭州的积分将很难超越35分。

  如此看来,重庆基本上要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另外的一个名额恐怕要在深圳、长沙和杭州之间选择了,其中长沙的形势最为不利,深圳次之,杭州的危险要小一点。深圳已经两连胜,反弹的势头明显,这有利于他们打好后面的比赛;杭州上轮也是绝杀陕西,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只有长沙上轮输球,球队主帅也进行调整,想要在最后时刻逃脱降级,就看他们能否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了。(李煜)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