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日看点:纳达尔压轴 火炮轮番上阵小德PK雨人

2009年10月14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9年ATP上海赛将进行第六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三轮所有比赛也要开面开打。继罗迪克和波特罗退赛之后,旗忠网球中心大牌越来越少,所幸头两号种子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都已晋级16强,前者将和同胞罗布雷多争夺一个八强名额,后者的对手是德国雨人舒特勒。与此同时,冈萨雷斯和特松加等重炮手也会依次亮相。

  达维登科VS冈萨雷斯 预计14点开赛

  达维登科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两周前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他夺得本赛季个人第三个单打冠军。本届上海大师赛,作为6号种子的劳模享受到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则将同胞库尼岑淘汰出局。男单第三轮,达维登科的对手是10号种子冈萨雷斯,后者上轮将巴西新秀贝鲁奇淘汰出局。技术特点趋向于中庸,跑动灵活打法圆润的劳模PK有着强势发球和暴力正手的火炮,以柔能否克刚则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从以往的交手战绩来看,冈萨雷斯没有多少优势,因为达维登科以5-0遥遥领先。

  特松加VS索德林 预计16点开赛

  法国阿里特松加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他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决赛中完胜俄罗斯好手库尼岑,豪取职业生涯第五个单打冠军。本届上海赛,特松加作为赛会5号种子,首战中国一哥曾少眩便展示出不俗的竞技状态,以两个6-3轻松胜出晋级16强。男单第三轮,特松加的对手是新科法网亚军索德林,后者作为9号种子上轮完胜西班牙红土小天王阿尔玛格罗。特松加和索德林都有着不错的发球实力,两人的正手都非常具有威胁。这也是两位力量型选手职业生涯第二次交手,此前一次索德林两盘完胜。

  德约科维奇VS舒特勒 预计18点开赛

  男单四巨头中,德约科维奇近期状态最为出色,费德勒和穆雷都已宣布退出亚洲赛季,纳达尔则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止步四强,小德却在北京获得了本赛季个人第三座单打冠军奖杯。本届上海赛,小德作为赛会2号种子,在刚刚的那场次轮压轴大戏中直落两盘横扫意大利新秀弗格尼尼,轻松晋级16强后迎来了德国雨人舒特勒的挑战,后者上轮比赛中其对手哈斯次盘退赛。年逾33岁的舒特勒目前世界排名第99位,他和小德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小德保持全胜。

  纳达尔VS罗布雷多 预计20点开赛

  纳达尔本赛季美网四强不敌后来的冠军德尔-波特罗,遗憾错失了完成金满贯的机会,西班牙天王还是这届美网中拉伤了腹部肌肉,险些因伤错过亚洲赛季。不过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作为头号种子的纳达尔状态一般,仅是打进半决赛。本届上海赛他依旧作为头号种子,今晚的那场男单次轮比赛中则苦战三盘淘汰美国名将布雷克。明天的第三轮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是同胞罗布雷多,后者上轮逆转胜出。两人此前共有过4次交手,纳达尔保持全胜。

  男单第三轮另外四场对阵中,由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对阵瑞士好手瓦林卡,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对阵发球大炮柳比西奇,法国帅哥西蒙对阵捷克好手伯蒂奇,奥地利狐狸眼梅尔泽对阵西班牙人F-洛佩兹。(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