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篮小组赛尘埃落定 解放军辽宁全胜晋级

2009年10月14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临沂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刘宝森)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比赛的小组赛14日在临沂和烟台两个赛区同时结束。卫冕冠军解放军队和今年的联赛冠军辽宁队分别在各自小组中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

    在临沂赛区,国手云集的解放军队以114:73大比分战胜广东队,张晗兰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8分,隋菲菲和陈楠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有着“女姚明”之称的魏伟为广东队得到最多的16分和7个篮板,核心后卫宋晓云没有出场。

    此役之后实力强大的解放军队五战全胜排名临沂赛区第一。同组的山东队本轮63:54力克缺兵少将的北京队。由于广东、北京和山东三家均为三胜两负,而且三队之间相互对阵时都是一胜一负,最终通过比较净胜分,广东排名第二,山东获得第三,北京以第四位的身份搭上晋级八强的末班车。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在两支晋级八强无望的球队之间展开,浙江队99:79击败湖北,司职中锋的浙江小将郑博文砍下44分,创下临沂赛区开赛以来的单场得分纪录。最终浙江队排名第五,湖北队一场未胜排名垫底。

    在烟台赛区,此前都是保持不败的辽宁和江苏展开了一场榜首之争,最终辽宁93:80笑到最后。此前同样铁定进入八强的黑龙江队86:72力擒河南,两队分获该小组三、四位。上海队在108:49横扫重庆之后排名第五,五战全负的重庆小组垫底。

    本次全运会的女篮比赛10日开战,将于18日结束。全部12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在临沂和烟台展开小组赛,每组前四名将转战青岛进行四分之一决赛,9到12名的比赛将在潍坊进行。下一阶段比赛16日开战。(完)2009/10/14 23: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