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汉斌兄弟险胜教练 “埋怨”弟弟没经验总被骗

2009年10月15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14日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第11届全运会进行了男双首轮比赛,解放军队选手何汉斌/何汉青以2-1险胜上海队的王伟/于昊,惊险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王伟正是何汉斌在国家队的男双教练。不过,何汉斌表示比赛打得艰难并不是因为面对的是教练,而是因为弟弟总是上当受骗。

  何汉斌和何汉青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何汉斌是哥哥在国家队训练,而弟弟何汉青则留在了解放军队。正是因为不同的训练环境,两人在训练质量、比赛经验上有了很多的不同,而经验老道的上海组合从中找到了机会。何汉斌说:“他们对于场上的东西比较了解,知道我们的漏洞。打多拍的能力,他们肯定比我们差很多,但是整没有经验的人很有一套。”说到“没有经验”的时候,何汉斌乐着扭头看着弟弟何汉青,这点何汉青并没有否认,接着哥哥的话茬说了一句:“就是骗我呗。”随后,何汉斌又说,“打到最后,老有被别人骗的感觉。”

  整场比赛,兄弟俩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由于何汉斌长期在国家队训练,两人赛前并没有多少一起训练的机会,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默契,何汉斌说:“配合倒是很有默契,只是技术欠磨合。”其中,尤其是何汉青,经常在比赛中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何汉斌这样评价弟弟,“他突然在场上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弟弟也认同哥哥的说法,他认为其中有客观原因,“地方队训练不像国家队那么系统,本来不该失误的球,却打得乱七八糟的。”好在,最终他们在丢掉第一局后连扳两局,实现逆转,险胜过关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