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波尔蒂救主保不败 德国1-1险平芬兰

2009年10月15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四小组上演最后一轮的角逐,其中在0点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德国坐镇汉堡迎战来访的芬兰,结果上半场,芬兰依靠约翰松的进球首开纪录,暂时1-0领先德国。下半场最后时刻,波多尔斯基扳平比分,将比分最终定格为1-1,帮助德国队以8胜2平的不败佳绩进军南非世界杯。

  本场比赛,已经提前出线的德国队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卡考和戈麦斯搭档锋线。中场方面, 巴拉克和希策尔斯佩格搭档中路,特罗乔夫斯基和波多尔斯基搭档两个边前卫。后防线上,拉姆和贝克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卫搭档则是韦斯特曼和弗里德里希。门将依旧是阿德勒。芬兰则排出451阵型,老将利特马宁首发亮相。

  第3分钟,特罗乔夫斯基在越位位置一脚射门滑门而出。11分钟,芬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埃雷门科右路突破贝克防守后传中,禁区内埃雷门科的力压拉姆头球攻门,皮球正好落到插入小禁区的约翰松脚下,后者抢在韦斯特曼轻松近距离推射破网,帮助芬兰1-0领先德国。

  13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射门,但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雅斯科莱宁轻松没收。16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前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31分钟,约翰松突破韦斯特曼防守形成单刀机会,但皮球被阿德勒抢先截下。

  33分钟,阿德勒又化解了波罗卡拉的一脚射门。37分钟,芬兰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韦斯特曼抢先头球解围。43分钟,希策尔斯佩格的远射毫无威胁被门将轻松得到。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只能带着0-1的落后比分和现场球迷的巨大嘘声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49分钟,埃雷门科的外围远射被阿德勒挡出,利特马宁跟上补射破网,但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51分钟,卡考在禁区内接卡考传中球跟上劲射,但皮球却高出横梁。

  52分钟,利特马宁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头槌攻门,皮球被阿德勒没收。1分钟后,波多尔斯基25码外原地抽射打飞。57分钟,卡考左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

  59分钟,厄齐尔任意球吊入禁区,戈麦斯甩头攻门打偏。66分钟,芬兰用科尔卡换下哈马莱宁。随后贝克在禁区内的大力抽射被雅斯科莱宁扑出。72分钟,芬兰再次换人,库奇替下波罗卡拉。

  75分钟,斯帕拉夫吃到一张黄牌。77分钟,德国队前场打出一系列精妙配合,但可惜厄齐尔的最后一脚射门打飞。随后德国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洛泽替下戈麦斯。81分钟,约翰松在禁区内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德国将是世界杯上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以对芬兰这样的状态,南非获得冠军希望不大……
德国队是大赛型球队,不容忽视,但未必能夺冠。

  82分钟,卡考的远射打飞。1分钟后,克洛泽在禁区内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头球攻门,雅斯科莱宁飞身挡出皮球。84分钟,又是雅斯科莱宁将厄齐尔的大力劲射挡出。最后时刻,德国队终于扳平比分,厄齐尔下底传中,克洛泽禁区内混战中抢下皮球并横传中路,波多尔斯基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帮助德国将比分追至1-1。主裁判随即吹响终场哨声,德国队以不败战绩结束世界杯预选赛争夺。

    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客场1比1战平阿塞拜疆获得小组第二,将进行附加赛。威尔士客场2比0击败列支敦士登。

延伸阅读:

·德国出线综述:有惊无险赴南非 最后一秒守不败

·德媒体炮轰德国队主场丢人 怒斥戈麦斯形同虚设

·勒沃库森定海神针力助芬兰 超级水货获全场最差

·波尔蒂效率令两前锋汗颜 超传奇独占历史榜第10

·德国全场犯规仅为个位数 狂轰20脚艰难扳平比分

  德国出场阵容(4-4-2):1-阿德勒/2-贝克。3-弗里德里希、5-韦斯特曼、16-拉姆/15-希策尔斯佩格(6-厄齐尔 46’)、14-特罗乔夫斯基(4-根特纳 46’)、13-巴拉克( 46’)、10-波多尔斯基/33-戈麦斯、9-卡考

  芬兰出场阵容(4-5-1):1-雅斯科莱宁/4-海皮亚、13-拉姆比、3-莫桑德、14-哈马莱宁(11-科尔卡 66’)/15-海基宁、7-埃雷门科、10-利特马宁(2-尼曼 85’)、8-斯帕拉夫、16-约翰松/17-波罗卡拉(18-库奇 72’)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