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朗酗酒闹事成甩卖对象 郑智从核心离队中获益

2009年10月15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布朗一再酒后闹事将成全郑智?
布朗一再酒后闹事将成全郑智?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现在最值钱的球星是谁?掰着指头算来,能够让莫布雷拿来换取转资金的也只有波兰门将博鲁茨、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希腊前锋萨马拉斯等寥寥几人。为了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补充新鲜血液,囊中羞涩的莫布雷不得不挥泪甩卖部分当家球星。

  前些日子,媒体曾经爆出门将博鲁茨在场下五毒俱全,频繁更换女友,养伤期间吸烟酗酒泡妞,甚至曾谎称一疑似妓女的神秘女人是自己的妹妹。虽然博鲁茨在场外负面新闻不断,但是考虑到门将位置的特殊性,已经博鲁茨在球场上的神勇发挥。莫布雷一时半会肯定还下不了甩卖主力门将的决心。同理,萨马拉斯作为锋线的主心骨,一旦被卖,将让原本就人手不足的锋线更加缺乏冲击力。而且帅气的萨马拉斯在球迷当中还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和号召力,是俱乐部票房以及球衣销售的一大保证。

  这样算来,斯科特-布朗这位苏格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就十分危险了。布朗在球场上的表现自然神勇,引得不少英伦俱乐部对其都饶有兴趣。在球场外,布朗同样分外“神勇”。素来喜欢报道花边新闻的《太阳报》这一次也将矛头瞄准了斯科特-布朗。

  生性勇猛好斗的斯科特-布朗这一次选择了一家名为奥尔顿塔主题公园的酒吧酗酒闹事。酒吧的保安费了好大的劲才将凯尔特人的中场拖回了他的房间。而这一切就发生在布朗因为脚踝的伤势错过苏格兰0-2不敌日本队的比赛后不到24小时。

  据知情人士介绍,“他的所作所为与职业球员的要求根本不符。”布朗的一切行为显然是在酒精的作用下造成的。有目击者称,苏格兰国脚喝到兴头上时,还与周围的朋友嬉戏打闹。趁着酒兴,布朗还对身旁的一位女孩出言挑衅,结果与那位女孩的男朋友发生了口角,直到最后动起手来。连酒吧的老板也对媒体表示,“我们可以证实,两位客人之间的争执大约发生在周日凌晨的2点左右。”而这个时候,布朗本应该是在房间安心养伤的。

  事实上,布朗频繁出没夜店,习惯性酗酒闹事的错误早已是一犯再犯。今年4月,布朗在队友麦克格迪的生日聚会上,便在酒精的刺激下与同在一个酒吧的12名年轻人大打出手。7月,布朗不顾脚踝伤势没有完全恢复,经常流连于各大知名酒吧,让主帅莫布雷十分恼火。

  是以至此,布朗在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前景肯定会蒙上一层阴影。纵然布朗在球场上的作用很大,但是考虑到俱乐部需要资金用于引进其他位置的球员,同时也为了摆脱布朗这样的场外不职业行为屡教不改的刺头,莫布雷若要兜售主力,布朗肯定会是第一个遭殃的人。

  布朗一旦离去,凯尔特人中场的组织重担恐怕就会更多的压到郑智身上。其实也意味着郑智将得到更多的登场机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布朗的离去对郑智而言并非坏事,中国球星将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