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葡萄牙4-0马耳他进附加赛 伊布出局

2009年10月15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束小组赛阶段比赛。葡萄牙4-0大胜马耳他,以小组第二身份取得附加赛资格。纳尼和西芒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米格尔和埃迪尼奥再入两球。同组其他比赛中,伊布领衔的瑞典4-1完胜阿尔巴尼亚,但仍然无缘世界杯。已经小组第一出线的丹麦0-1小负匈牙利。

  葡萄牙在吉马良斯的阿方索-亨里克斯球场迎战马耳他,在预选赛首轮比赛葡萄牙曾在客场4-0大胜对手。该球场3万张门票在赛前销售一空。C罗由于正在西班牙养伤而被皇马俱乐部禁止前来观战,他在葡萄牙足协官网为球队助威:“我的心每时每刻都与你们在一起”。上轮停赛的佩佩解禁复出,尤文图斯中场蒂亚戈伤愈但身体状况还不足以保证出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葡萄牙一定能进军南非!
为伊布感到惋惜!
葡萄牙即使到了南非也不一定能有作为!

  开场后场面不出意外呈现一边倒局势。第2分钟,西芒禁区内和纳尼撞墙配合后低射没能打上力量。1分钟后纳尼禁区边缘得球后劲射打得太正。第6分钟,葡萄牙快速反击由纳尼远射偏出。此时另外一场比赛瑞典1-0领先,葡萄牙排名滑至小组第三。第11分钟,米格尔边路传中,纳尼12码处头球稍稍顶偏。紧接着列德森接梅雷莱斯长传球转身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13分钟葡萄牙终于敲开对方球门,马耳他球员没能排除险情,纳尼禁区弧附近右脚停球左脚凌空抽射,门将做出救险动作但皮球从他腋下钻入左下角,1-0。这是纳尼本届预选赛的第3粒进球,葡萄牙重回小组第二。第18分钟,梅雷莱斯中路过人远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博辛瓦右路连过2人传球找无人盯防的列德森,列德森停球拖泥带水,补防的马耳他后卫挡住了他的射门。

  第28分钟葡萄牙差点扩大比分,博辛瓦禁区右侧从2名后卫的硕大空隙中横敲进来,西芒中路带球再晃过一名后卫小角度射门,门将伸腿挡住皮球。第34分钟,纳尼外围远射险些梅开二度,皮球碰后卫身体后擦立柱偏出。1分钟后纳尼扣过防守球员起球到禁区,列德森头球同样贴立柱偏出。第44分钟,葡萄牙连续捣脚进攻,德科右路横敲,西芒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2-0。西芒以4球位列葡萄牙预选赛头号射手。

  易地再战。第51分钟,纳尼右路接德科传球横敲中路,包抄的列德森没有碰到皮球但造成门将和后卫解围失误,米格尔门前捡漏破门,3-0。第60分钟,西芒传球,列德森过人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奎罗斯连换2人,再拿一张黄牌将停赛的梅雷莱斯和列德森下场休息,比赛节奏也明显放慢。

  第64分钟,马耳他由佩斯打出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皮球毫无威胁地偏出。第69分钟,有一张黄牌在身的纳尼抗议裁判的越位判罚,他马上也被替换下场。第75分钟,阿西斯远射稍稍偏出。随后埃迪尼奥接德科的传球头球未能顶正方向。博辛瓦铲球犯规领到葡萄牙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82分钟,葡萄牙获得角球机会,佩佩势在必进的头球被门将神勇扑出。2分钟后佩佩蹬踏对方后卫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穆蒂尼奥、西芒连续直塞,埃迪尼奥禁区内挑球过了门将打空门得手,4-0。裁判没有补时直接吹响终场哨声,葡萄牙拿到附加赛资格。

  葡萄牙(4-5-1):1-爱德华多/3-博辛瓦、15-佩佩、6-卡瓦略、13-米格尔/11-西芒、8-门德斯、10-德科、16-梅雷莱斯(62’7-阿西斯)、17-纳尼(69’18-穆蒂尼奥)/9-列德森(62’4-埃迪尼奥)

  瑞典4-1阿尔巴尼亚

  伊布和伤愈复出的埃尔曼德搭档锋线。第6分钟,谢尔斯特伦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梅尔贝里头球首开记录,1-0。第19分钟,埃尔曼德左路起球,门将几乎是在伊布脚下将皮球截获。第24分钟,伊布外围过人,与左路的尼尔森踢墙配合但回传球没能给到伊布脚下。第40分钟,阿尔巴尼亚门将和后卫之间出现配合失误,后卫等待门将出击拿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博格捅射破门,2-0。

  第43分钟,瑞典的任意球经博格摆渡到了梅尔贝里脚下,梅尔贝里左脚推射,3-0。阿尔巴尼亚第57分钟利用角球扳回一球,萨里希无人盯防头球得分,3-1。伊布第77分钟受伤下场。第86分钟,斯文森晃开两名后卫为瑞典再下一城,4-1。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