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赛受伤女将平安出院 准备参加全运会开幕式

2009年10月15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今天下午,在昨晚的十一运蹦床女团决赛中受伤的广东选手吴楚文已经平安出院返回全运村,并打算参加与10月16日晚上举行的十一运开幕式。

  记者是今天上午在济南武警医院5楼的特需病房见到吴楚文的,当时,武警医院的院长和专科主任刚刚结束了对她的会诊,他们认为吴楚文的伤情已无大碍,可以在下午出院归队。于是这位佛山女孩就在队友的陪伴下,在病床上开心地玩起了游戏机,同时她急切地追问下午究竟何时可以出院。

  跟昨天晚上被牢牢“绑”在担架上楚楚可怜的样子完全不同,吴楚文如今是神采奕奕、笑容满面,她说自己现在已经一切如常,只是肩颈和腰部的肌肉有点疼,焦急着出院是想去看个人的决赛,为师姐们加油,但领导和医生还是希望她静养治疗。

  吴楚文回忆起比赛的惊险一幕,她说当时很紧张,可能是太想比好比赛了,因此动作变了形。吴楚文说她受伤后有点不知所措,一动也不敢动;而教练队医则一直安慰自己,很快就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代表团的领导也陪伴着自己,检查结果出来后,她也松了口气。而吴楚文的家人知道她受伤后也第一时间给吴楚文的教练打了电话,所以她在检查后也第一时间给家人打了电话报平安。最后,吴楚文没有忘记感谢所有关心她的人,从领导到观众和媒体,她说自己现在已经没有事了,请大家放心。

  一直陪伴着吴楚文的队医令狐苏也表示,昨天晚上吴楚文受伤的时候自己一直在旁边,由于伤情不明,所以就做了最高规格也是常规的处理,也许观众看起来觉得很严重;但经过检查,吴楚文只是肌肉有点扭伤,相信休息几天就能完全康复了。济南组委会的应急处理服务也非常出色,马上就将吴楚文送往医院,而医院更以最快速度提供了全套一条龙的检查和治疗,专家们都来会诊,住院的条件和环境也是一流的,这都令他非常感动,所以非常感谢济南的有关方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