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粤军上海滩“复仇”憾未果 日之泉0-1惜败东亚

2009年10月15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10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今晚,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了中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东日之泉在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下,以0比1惜负于上海东亚。

  沪穗之战开打前,南昌八一在主场以3比1轻取北京理工,南昌八一以1分领先上海东亚。

如此,东亚必须取胜粤足才能保持冲超的优势。开场后日之泉抢到不少攻势,但战至第19分钟,东亚打出一次反击,曹赟定杀入禁区得分。第31分钟,日之泉外援盖伊射门被门将挡出,错失扳平良机。

  徐根宝对东亚上半场的表现相当不满,“我们这些小孩子还是压力太大了,根本放不开,这样打下去赢不了!”易边再战,经过调整的东亚率先发难。第50分钟,王佳玉远射击中横梁,补射的球员近门将球打飞。第59分钟,日之泉的刘禹辰铲抢对手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逐离场。少打一人的日之泉只能换下前锋史亮,攻击力顿时大减。第78分钟,东亚头球攻门再度击中横梁。最终,日之泉以1球小负。

  赛后,曹阳祝贺东亚在冲超路上赢下关键一役。他表示:“虽然我们输了,但这场比赛的攻防转换速度和对抗中的技术发挥,在中甲里面可算一流。相信,今后如果有更多这样的比赛,中国足球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