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病不断种子溃败 新科美网冠军波特罗因伤退赛

2009年10月15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10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世界排名前50位以外的选手都要通过资格赛,才能获取正赛资格,因此比赛一开场就要上演强强对决,这就是残酷的大师赛。

  今天,2009年上海大师赛男单第2轮全面打响,一号种子纳达尔、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三巨头悉数出场。

纳达尔经过3盘苦战艰难战胜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涉险闯关;波特罗在首盘落败、次盘落后的情况下,因为右手腕肌肉受伤宣布退赛;德约科维奇以6比3和6比1轻松击败弗格尼尼。另外,两位前世界冠军休伊特和萨芬均遭遇滑铁卢,双双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高手大面积出局

  在上周进行的中网公开赛上,纳达尔经过3盘大战击败布雷克。一周之后,两人再度相逢。这场比赛几乎是中网的翻版,纳达尔先下一盘,随后在次盘抢7中落败,然后在决胜盘中胜出。“年终世界第一对我来说的确有些困难。”纳达尔赛后说,“我要在上海、巴黎的大师赛以及伦敦的大师杯上夺冠才能完成超越,这有些不可思议。”

  本届上海大师赛,伤病阴云依旧不散,昨天罗迪克退赛,今天轮到了3号种子、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他首盘以5比7不敌梅尔泽,次盘在以1比2落后时因为右手手腕肌肉受伤,无奈宣布退赛。

  15号种子德国“老金童”哈斯,同样是在首盘落败的情况下因伤退赛,他的对手、同胞舒特勒顺利闯进16强。

  同样抱憾出局的还有休伊特和萨芬,澳大利亚“野兔”遭遇11号种子法国黑人猛将孟菲尔斯,结果在6比4拿下首盘后后继乏力,以4比6和2比6连丢两盘。另外7号种子沃达斯科和16号种子费雷尔也分别落败,这是开赛以来种子选手大面积出局的一天。

  中国队硕果仅存的曾少眩,今天以两个3比6不敌5号种子特松加。

  15日场场都是硬战,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将对撼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纳达尔将和同胞罗布雷多“同室操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