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何雯娜语出惊人 我早就知道金牌是谁的

2009年10月15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我不意外吧,我早就知道金牌会属于谁,打分项目,就这样吧”。昨日,十一运会蹦床比赛决赛全部结束,在最受关注的女子个人决赛中,广东选手钟杏平以39分的全场最高分夺冠,北京奥运会冠军、福建选手何雯娜仅以37.50分获得第五名。

赛后何雯娜说出了下面这句话。

  大热门何雯娜爆冷丢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日广东选手吴楚文意外受伤的缘故,昨日的现场观众非常遵守观赛礼仪,选手比赛时全场安静。名头最为响亮的何雯娜,一出场就赢得了满场掌声。她在资格赛中排名第3位,资格赛成绩并不带入决赛,身为奥运会冠军的她也成了夺冠最大热门,而在前日女团比赛中,何雯娜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8.80分,帮助福建女队实现三连冠。现场福建观众对她信心十足,打出了“何雯娜,家乡人民为你加油”的标语。

  但何雯娜一套动作下来之后,却以37.50分排在第5名,最终,广东队选手钟杏平和李丹包揽冠亚军。另一名奥运冠军、江苏选手陆春龙也没能实现金牌梦,男子冠亚军被山西选手董栋和涂潇包揽。

  赛后,何雯娜在混合采访区引得媒体围追堵截,何雯娜笑着调侃自己,“累了,也老了。你们这些记者都是来安慰我的吗?奥运冠军都拿了,咱不差这个冠军。”身为奥运冠军,却无缘全运会奖牌,何雯娜表示这并不意外,“(蹦床)毕竟是打分项目。”

  何雯娜表示,全运会压力相对会大一些,“参加奥运会时没有压力,但拿到奥运会冠军之后,再来参加全运会就有了压力。并不是我放不下奥运冠军的荣誉,而是他们放不下。”

  广东队教练表示毫不知情

  何雯娜表示,没能为家乡夺金非常遗憾,“奥运会是为国家,全运会是为省,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去为福建争光。我没有拿到个人这块金牌,黄珊汕(何雯娜的省队队友)也挺遗憾的。但有些事……早就注定好的,也就这样了。”

  遗憾之余,何雯娜也有安慰,“昨天我们团体拿到一块金牌,那块金牌本来不在我们把握之内,本来想广东队可能会拿到的。蛮意外,也蛮高兴的,毕竟是福建女团三连冠。至于个人项目,上一届我就没进决赛,这一次也没什么,上一届不曾拥有,这一届也就没有失去。”

  何雯娜再次强调,与奥运会金牌相比,她不是很在乎这枚全运会金牌。“反正奥运会也拿了冠军,人生的最大目标我走过就行了,过了就算了。”随后,她与刚颁完奖路过身边的陆春龙紧紧地拥抱了一下。

  何雯娜透露,回去后将直接进入训练状态,以备战世锦赛。有记者问何雯娜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有什么看法,何雯娜笑了,“伦敦?太远了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三甲开外的何雯娜没能出席。记者将何雯娜的质疑抛给了广东队教练黎少文,黎少文表示他不了解情况,“我对这个事情不清楚,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裁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