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场两绝杀托出蓝军救世主 有他在里皮无需托蒂

2009年10月15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翻看意大利体育媒体最近几日的新闻,里皮暗示托蒂回归国家队成为焦点。还有弦外之音称,阿毛里将放弃巴西改披蓝衫。这一切,都是人们对于解决意大利锋无力问题的美好幻想,但在塞浦路斯一战之后,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又是吉拉迪诺,15分钟时间里,翡冷翠美男子完成惊艳的帽子戏法,谁说意大利缺少一锤定音的锋将?

  上轮意大利和爱尔兰的生死战,吉拉迪诺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他的绝杀入球让意大利提前一轮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赛后,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吉拉迪诺是蓝军的英雄,他应该获得一个主力的位置。里皮随后顺应了民意,和塞浦路斯的比赛无关紧要,吉拉迪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看上去更像是一次奖励。

  散漫的意大利人在比赛的前半段形同梦游,塞浦路斯2比0客场领先。比赛进入最后15分钟,真正的高潮姗姗来迟。在塔尔迪尼这块熟悉的场地上,吉拉迪诺自由飞翔,他连续攻入3球,用帽子戏法拯救了意大利,完成了超级逆转。卫冕世界冠军怎么能够输给岛国小队?意大利阵中,只有吉拉迪诺不答应!

  赛后,意大利媒体一片赞美之声。《数码体育》感叹:“吉拉迪诺拯救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也将其比喻为“救世主”。《都灵体育报》更是断定,吉拉迪诺很有可能就此奠定主力前锋的地位。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再提起托蒂,更不用说阿毛里、皮耶罗、卡萨诺……

  在里皮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时期,吉拉迪诺一共打入了15个入球,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如此鬼魅的杀手,银狐怎可能将他轻易放在板凳上?《米兰体育报》早已呼吁,让吉拉迪诺和亚昆塔搭档组成主力锋线。现在,吉拉迪诺用行动回应了媒体的呼声,里皮自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让我们再把目光转回比赛本身,和塞浦路斯一役,吉拉迪诺打满全场,前75分钟,翡冷翠男子碌碌无为,不过意大利整体进攻发挥同样欠佳。最后时刻,吉拉迪诺上演帽子戏法,而这也是他本场仅有的3次射门。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连续两场的绝杀,这个拯救意大利于水火的男子,只有在万分危急的时刻才会挺身而出。如此可以一锤定音的“救世主”型球员,里皮怎会轻易错过?

  里皮在偷笑,而忙着找后悔药的,是AC米兰。红黑军团现在正处于历史低谷,锋线低迷是他们最主要的症状。然而正是这样一支缺少射手的球队,当年却如此轻易地放走了吉拉迪诺。同样偷着乐的还有佛罗伦萨,穆图加吉拉迪诺,还有一个疯狂的约维蒂奇,这是一条怎样销魂的攻击线?

  两场4球的表现,吉拉迪诺为自己在国家队赢得了一席之地。里皮肯定会给他留一张飞往南非的机票,而主力的位置,看上去似乎也唾手可得。当然,吉拉迪诺理应得到这样的待遇,他用进球证明了一切。帕尔马的这个夜晚,所有人只记住了一个名字:阿尔贝托-吉拉迪诺。(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