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止步上海大师赛次轮 萨芬:道别一万次也不嫌多

2009年10月15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18个ACE和34个主动失误,萨芬昨天以6比3、4比6、4比6不敌捷克硬地名将博蒂奇,止步上海大师赛第二轮。在一周前告别了中网球迷后,萨芬昨天再度挥别上海球迷。

  昨天上海大师赛也为萨芬准备了告别仪式。

虽然有人质疑连续告别的意义,但萨芬昨天表示,只要球迷喜欢,就算是告别一万次也愿意。“这两次告别仪式我很感动,但我觉得这还不够,我想我很快就会习惯这样的气氛,就算是让我举行一万次我也愿意。我还有很多话要对我的球迷说,一句谢谢是不够的。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我的回馈永远都不够。”

  结束了上海站赛事,萨芬距离退役日又近了一步。而即将淡出网坛的萨芬,却仍是一贯的大炮脾气。在评论昨天的对手博蒂奇时,萨芬因对手连续叫医疗暂停,直言他“不像个男人”。

  而说到罗迪克炮轰ATP赛程,萨芬也不忘讽刺挖苦一番。“我在2004年奥运会和罗迪克打比赛时,就呼吁过要缩短赛季。可那时候,那些年轻的选手还忙着打比赛挣钱呢。我就不明白,他们非得等自己快打不动的时候,才开始质疑赛程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