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斯克盛赞锋线奇兵 称球队并非世界杯头号热门

2009年10月15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在客场5-2大胜波黑,以10场全胜的战绩为本次预选赛之旅划上了完美的句号,赛后主帅博斯克称球队踢了一场几乎完美的比赛,他也表示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斗牛士将为冠军而战。

  博斯克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出色的表现,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说踢得非常成功,当然波黑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这也让我们的胜利更有价值。”对于西班牙在终场前连失两球,博斯克也给出了解释,“比赛的最后时刻总会发生点什么,对手今天的表现也应该至少获得一个进球。波黑的表现获得小组第二是很正常的,他们今天展示了很强的实力,拥有获得进军世界杯的所有条件,不管是球员个人还是球队整体,在他们的主场取胜是很困难的事。”

  卡西利亚斯以70场胜利追平苏比萨雷塔的纪录,内格雷多首次代表西班牙队首发独中两元,博斯克赛后盛赞了两人的表现。“伊格尔非常伟大,而且不少球员也表现非常出色,全队今天奉献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唯一让我担心的就是卡普德维拉肋骨受伤。今天比利亚没有在场,古伊萨和托雷斯也坐在替补席,内格雷多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的表现非常优秀,新人出彩也让我高兴。”

  谈到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博斯克也非常低调,当然言语之中也透露了要带领西班牙争冠的决心,“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球队的整体配合非常好,但世界杯上强大的的对手也有不少,我们的目的就是尽力去夺取世界杯,但我们也知道最终夺冠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西班牙队并不是最大夺冠热门,但我们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