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大战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激烈北京国安登榜首

2009年10月1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中超榜首再换大王旗。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0逼平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凭借净胜球优势重返榜首。

  由于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都有夺冠希望,再加上双方积怨已久,因此昨天的京津大战引人关注,中国足协也派出外籍裁判执法比赛。

因为在上轮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的“中指事件”,北京国安队主力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被禁赛,他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异常激烈,这也导致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并不多,最终都没有破门。本场比赛之后,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同积42分,天津与山东、长春同积41分,再加上积40分的上海和积38分的大连,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这些球队都有夺冠希望。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重要补赛中,重庆队主场0∶1不敌深圳队,近来状态神勇的外援巴尔克斯助攻黄凤涛攻入唯一进球。深圳队排名升至第14位,保级希望大增,而积分垫底的重庆队已经命悬一线。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