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再点兵五新人入围 备战12月东亚运动会

2009年10月1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14日讯 为了完成今年12月份东亚运动会的比赛任务,中国女排将于今年10月20日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组织集训,同时本期女排的集训大名单相比之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5名新队员将被补充进队。

  参加本期集训的14名队员和中国女排此前的阵容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魏秋月、薛明、李娟等9名队员留队,徐云丽、沈静思、尹萌、张娴、赵燕妮等5名队员离队,颜妮、赵云、陆倩、陈瑶、王琳5名新队员被补充进新一期“蔡家军”。

新入选的5名队员中,来自辽宁队的副攻颜妮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作为国青队的主力副攻,颜妮在辽宁队中已经逐渐挑起了大梁。除了惠若琪之外,江苏队此次另有二传赵云和接应陆倩入选,赵云的到来能否改变国家队目前二传位置上疲软的表现值得关注。此外,解放军队此次也有两位新人入选,此前一直是“只进名单不参加集训”的副攻陈瑶终于实现个人突破得以入围集训,而自由人王琳的再次入选也是在张娴无缘之后,国家队在自由人位置上配备的第二人选。

  据悉,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将于12月2日开始,共有包括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和中国女排在内的6支队伍参加,其中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中国香港、韩国和关岛被分在一组,中国、日本和中华台北队被分在另外一组。每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获胜的双方将争夺冠军。

  附:女排集训队员名单:薛明、李娟、魏秋月、王茜、殷娜、楚金玲、王一梅、颜妮、马蕴雯、惠若琪、赵云、陆倩、陈瑶、王琳。 (李青)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