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替补绝杀客场战胜重庆 升至第14位直逼中能

2009年10月1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14日讯 10月14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补赛在重庆打响,重庆队迎战深圳队,本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本赛季的保级形势。结果,凭借替补黄凤涛的头球破门,深圳1:0力克重庆。此战过后,深圳积30分升至积分榜第14位,仅比中能少2分,而积25分的重庆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了。

  防守反击的打法使得重庆队早早放弃了中场,企图利用金尼的速度寻找机会。遗憾的是,上半场虽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最终还是0:0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但深圳队的毛剑卿在第47分钟拼抢中受伤,坚持了6分钟后,被黄凤涛换下。这次换人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第64分钟,替补上场的黄凤涛接到巴尔克斯的传球,鱼跃冲顶破门,深圳队在劣势的情况下取得领先,1:0。这一结果也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王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