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陆春龙:全运蹦床失利给自己敲响警钟

2009年10月15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黄勇)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在14日进行的十一运会蹦床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仅获得一枚铜牌。赛后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全运会上的失利给自己敲响了警钟。

  陆春龙说,对自己而言全运会比赛重在练兵,他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这次失利依然是个教训,为今后的比赛敲响了警钟。
他还坦言,北京奥运会后,自己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有些松懈,此次全运会上的状态也一直达不到奥运前的水平。此外,自己的腰伤也对比赛有一些影响。

  陆春龙15日就将跟随国家队赶赴北京,备战11月的俄罗斯蹦床世锦赛。他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时间他将争取在动作难度上有所提高,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但今年的世锦赛还将继续使用原来的动作。

  14日结束的十一运会蹦床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陆春龙仅以41·70分排在第三位,山西队选手董栋、涂潇则以42·30分和42·05分获冠亚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