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军边缘强人打出上位之战 他能挤掉沃尔科特?

2009年10月15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替补出战的贝克汉姆开出战术角球,接球后的小赖特-菲利普斯顺球盘带过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后,在左路17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得分,帮助英格兰队2比0领先白俄罗斯。本场比赛小赖特-菲利普斯首发出场,并且很快就进入状态,英格兰首次射门就是由他完成,比赛刚刚开始90秒,小赖特-菲利普斯便在对手大禁区前沿远射,稍稍偏离球们而出,他的射门也吹响了英格兰全面进攻大战的号角。

  小赖特-菲利普斯能够本场首发,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受伤,本场比赛卡佩罗派出了高佬克劳奇,很容易看出本场英格兰的进攻战术,那就是边路传中,尽量寻找拥有2米身高的高中锋克劳奇。列侬与小赖特-菲利普斯在两个边路频频突破然后传中,几乎每一次都能让白俄罗斯的后防线大乱。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英国媒体《独立报》就探讨了关于英格兰边路的问题,并预测谁能够成功上位。《独立报》列出了列侬、贝克汉姆、沃尔科特以及小赖特-菲利普斯等四人,而小赖特-菲利普斯很不幸被预测为倒数第二,仅处在贝克汉姆之前。众所周知,英格兰的中场不仅有杰拉德和兰帕德,还有卡里克以及巴里等人,由于中路人才济济,卡佩罗又不想把杰拉德这样的球员排除在外,很长时间只好派出了兰帕德+巴里+杰拉德的中场组合,其实际上是把杰拉德安排到左前卫上。

  也就是说,小赖特-菲利普斯以及沃尔科特等他们四人,真正争夺的边路位置不是两个,而是一个,那就是右前卫。在卡佩罗的阵容内,贝克汉姆以被定义成绝对替补,似乎意大利人更有带他进世界杯的冲动,毕竟小贝的经验以及任意球都是英格兰一绝。而列侬在热刺打出了极好的状态,在卡佩罗的阵容中,几乎占据了绝对主力的位置。也就是说,小赖特-菲利普斯的真正竞争对手,就是阿森纳的小老虎沃尔科特。

  在《独立报》评选中,他们认为沃尔科特比小赖特-菲利普斯更有机会。不过从目前来看,小赖特-菲利普斯的状况要比小老虎好的多。在本次国际比赛日来临的时候,卡佩罗没有征召小老虎,反而U21国家队皮尔斯征召了他,在主场对马其顿的比赛中还首发出场,不过他再次在比赛中受伤。从中可以看出,谁在卡佩罗的孰轻孰重,虽然沃尔科特曾经在萨拉格布4比1战胜克罗地亚时上演帽子戏法。

  假使说沃尔科特的身体像欧文那样“玻璃”,很难说卡佩罗还会再次征召他,毕竟欧文已经成为了现成的例子。这次小赖特-菲利普斯在比赛中,不仅表现出色,而且还把握住机会进球,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因此说来,小赖特-菲利普斯挤掉沃尔科特并非不可能,似乎现在已经领先小老虎半个身位了。(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