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险胜广东日之泉 上海东亚居亚冲超再近一步

2009年10月15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主场1:0战胜广东日之泉之后,上海东亚队继续稳居中甲积分榜第二,离中超更近了一步。

  上轮东亚利用南昌客场被沈阳大胜的良机成功实现了超越,而本轮中甲先开场的南昌3:1大胜浦东中邦,这也让昨晚开战的东亚对广东的比赛结果更加关键。

作为全运会足球决赛东亚队的手下败将,广东队对这场复仇之战也相当看重,其老板甚至在赛前开出了20万元的赢球重奖。

  不过主场作战的东亚队还是迅速把握住破门机会,第19分钟,曹赟定和武磊在完成一个漂亮的2过1之后突入禁区,冷静推射远角得分,东亚队迅速取得领先。此后比赛开始陷入僵持,第31分钟,广东队外援盖伊禁区内的小角度抽射被颜骏凌奋力化解,东亚队也在上半场就用朱峥嵘换下了曹赟定。下半场广东队心态略显急躁,第60分钟,其刘禹辰因为累积黄牌被罚下场,东亚队取得人数上的领先。虽然广东队此后全力进攻,但却始终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被东亚队打出多次犀利的反击,尤其是第78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吕文君中路跟进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东亚队1:0主场胜日之泉,继续稳居中甲第二。主场艰难拿到3分,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赛后表示:“广东队上来逼得很凶,我们的接传转没有能打出来,中场休息时要求队员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好在最后还是把这场关键比赛给赢下来了。”

  在昨天结束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沈阳东进0:0被安徽逼平,基本上已经退出冲超争夺。

  目前中甲还剩两轮,东亚队本周末就将迎来沈阳东进的挑战,能否越过东进这一关,将是东亚冲超路上的最关键一战。现在徐根宝跟队员强调最多的也是保持平常心,“这两场比赛一点都不能疏忽,我们连平一场都不行。现在看还是要每场比赛都去拼,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一切都在其中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