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迷地下室“被安全”8小时 未能看到比赛

2009年10月15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津京争冠战为防冲突300多北京球迷无一人出现在看台上

  本报讯(记者方珲)毫无疑问,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交锋是目前中超最火爆的赛事。昨天下午,在天津主场对北京的中超补赛中,双方0:0战平。值得一提的是,看台上一名国安球迷也没有,原来,去天津看球的北京球迷都被组委会妥善安置在泰达球场的地下室里,享受了一次“被安全”的待遇。


  虽然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球迷协会赛前均力劝球迷不要去天津观战,可昨天依然有部分执着的北京球迷赶到了天津。不过,这些国安的铁杆球迷其实压根就没上看台。虽然有专门的客队看台,但进入球场的国安球迷仍被要求留在过道里。据知情人士透露,比赛结束后,这些国安球迷都被带到了泰达球场的地下室,直到晚上10点后,才得以离开。虽然这些国安球迷因此没能看到比赛,但天津安保工作如此稳妥的安排,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球迷的人身安全,也避免大规模冲突的发生。据悉,赛后,国安和天津两队的队员也滞留在体育场长达两个多小时。

  事实上,在昨天的京津之战比赛中,即使在大白天里,天津球迷仍祭出了新式球场武器绿光灯,频繁地闪到国安球员身上,甚至韩国裁判的脸上也数度中招,比赛因此颇受影响,此外,投掷杂物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导致比赛最终补时长达5分钟。最终,比赛以0:0和气收场。此战过后,北京国安积42分重登榜首,天津泰达的夺冠希望则显得比较渺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